知名虚拟主机商华夏名网正式发布CMSTOP专用主机

投稿人/来源: WEB开发网 | 2010-10-14 09:57 | 华夏 虚拟主机 专用

  知名域名虚拟主机商华夏名网(www.sudu.cn)今日正式与CMSTOP结成战略同盟关系并发布cmstop专用虚拟主机,该专用主机为针对cmstop系统特别优化,完美支持php运用,并提供最新版程序一键安装功能。从此,华夏名网将和CMSTOP一同为广大传统媒体(电视台、广播电台、报社、杂志社)、网络媒体以及商业网站资讯频道提供网站建设、域名主机、服务器部署、营销推广等一条龙服务。

  Cmstop专用虚拟主机申请地址:http://www.sudu.cn/webhosting/linux.php

  Cmstop演示站地址:http://cmstop.hostdemo.cn

  华夏名网(www.sudu.cn)是成都飞数科技有限公司下属知名互联网服务平台,创建于2002年,是中国工信部认可的首批ISP服务商之一,行业十强的资深IDC企业,并有“中国第一Linux php主机商”美誉,正在为数十万国内外客户提供域名注册、虚拟主机、vps租用、服务器、全球CDN、推广等服务,提供浙江电信、广东电信、四川电信、四川网通、河南双线、香港、韩国、日本、美国等十余个国内外优质机房线路产品选择,可以满足全球所有企业的各种网络需求。

  CmsTop(www.cmstop.com) 是一款基于PHP+MYSQL技术架构的内容管理系统,积5年经验精心策划研发,专为大中型网站提供资讯系统解决方案, 不仅能够帮助现有的网站进行资讯系统升级换代,也能够助力传统媒体打造“全媒体”平台。CmsTop不仅能提供服务器部署、程序安装、历史数据迁移、操作培训以及二次开发指导等一站式服务,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基于CmsTop技术架构进行个性化定制。CmsTop适合网络媒体/垂直门户、电视台、 广播电台、报纸、杂志社、政府网站、企业外网、企业内网等互联网资讯平台需求。

  华夏名网主机Cmstop大众版程序一键安装截图:

  

编者导读

  知名域名虚拟主机商华夏名网(www.sudu.cn)今日正式与CMSTOP结成战略同盟关系并发布cmstop专用虚拟主机,该专用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