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广告管家宣布面向所有网站免费开放

投稿人/来源: WEB开发网 | 2010-10-22 10:30 | 管家 开放 广告

WEB开发网讯:日前,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公司宣布,旗下服务于优质互联网媒体的广告管理系统百度广告管家,将面向中国互联网所有媒体免费开放。

据了解,百度广告管家于10月21日进行升级,本次升级功能如下:

1、面向所有网站免费开放。

百度广告管家向中国互联网所有网站免费开放,只需在百度广告管家系统中注册账号,就可以平等、无差别地免费使用全部服务。

2、获取代码页面优化。

1) 本次升级主要针对页面交互,代码不受影响。
2) 通过“方式一:两段式JS”获取的新的两段式代码,无需投放到head中,可以将第一段代码放在第二段代码之前的任意位置。
3) 原来需要在head中投放的“两段式JS”,获取入口改到下图中的“高级版两段式JS”。
   
4) 通过“方式二:一段式JS”获取的代码,支持JS调用。

 百度广告管家 http://adm.baidu.com

编者导读

wensky

百度广告管家将面向中国互联网所有媒体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