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Server CMS打破常规助力企业网站建设

投稿人/来源: WEB开发网 | 2010-12-03 13:47 | SiteServer CMS

  互联网的发展和普及,改变了现代人的生活方式以及商家的商业模式。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逐步意识到,进入互联网对企业发展有着不可或缺的推进作用。因此,企业纷纷筹备企业网站的建设工作,以在互联网瀚海中占领一席之地。

  众所周知,要建网站,就要先挑选域名,购买空间,这样网站才能有个“门牌号”,让网民轻松的找到该网站。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同样,网站最重要的环节,依然是搭建部分。没有网站系统,空有域名和空间,人们依然看不到任何实质性的内容。

  网站建设技术,已从第一代发展到第三代的智能建站系统,即内容管理系统(CMS)。一个好的内容管理系统,可以有效帮助企业建立一个效率高,质量好,外观美的网站,通过网站来全面展示企业形象,促进企业订单。因此,一个网站,选用合适的内容管理系统来搭建,无疑可以起到事倍功半,锦上添花的效果。

  国内知名高端内容管理系统SiteServer CMS,是众多企业的首选。SiteServer CMS一直致力于网站管理系统的研究与开发,深知目前企业需求,有针对性的提供各种解决方案。目前包括国家农业部,联想,当当,麦考林,北京银行等各种政府机构和集团企业都选用SiteServer做为其网站的内容管理平台。

  功能上,SiteServer CMS集成了内容发布管理、网站群集成管理、信息采集、自定义数据表单、搜索引擎优化、流量统计、多级管理员权限分配机制、多服务器发布等多项强大功能,实现统一平台多站点独立管理、分配独立域名、生成纯静态页面、前台页面和后台数据完全分离,并且使用独创的 STL 模版标签,通过Dreamweaver可视化插件能够轻易创建和改变网站模版样式。这些功能,经SiteServer CMS官方多年研究揣测,结合自身经验,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企业的各种个性化需求。

  技术层面上,SiteServe CMS采用微软ASP.NET技术响应Web 请求,与传统的Web 访问技术相比,SiteServer CMS中的HTTP 请求直接传送给ASP.NET引擎进行处理,它的性能体现在ASP.NET的处理机制中。ASP.NET引擎采用多线索动态可伸缩结构,它可以同时处理多个请求的执行,并随着处理负载的增减而动态调整线索的结构。另外,ASP.NET引擎采用.NET 类的自动装载和内存缓冲技术,共享程度高的.NET 类基本上直接从内存中调出,大大提高系统执行效率。

  除此之外,SiteServer CMS系统内置多重Cache 机制,网页先缓存于硬盘上,然后会自动根据访问者的访问特点把最频繁访问的页面加载到内存之中,随后的用户直接从内存把页面返回给访问用户。系统还提供了对缓存参数进行调整的功能,用户可以根据站点用户特点、更新频率、服务器硬件等等来调整参数,从而能够更大的发挥硬件的效率满足用户的需求。

  而今,国内的CMS内容管理系统遍地开花,多语言多种类多平台的应有尽有。但像SiteServer CMS这样功能强大,使用便捷的内容管理系统,却是少之又少。SiteServer能成为众多企业决策者进行建设网站的首选,与其八年来坚持不懈为用户着想有着必然联系。

编者导读

楚风

SiteServer CMS一直致力于网站管理系统的研究与开发,深知目前企业需求,有针对性的提供各种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