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网站迈向成功的三大要素

投稿人/来源: WEB开发网 | 2010-12-11 22:59 | 直放站 山寨 通信

 随着网络的普及,网民的人数肯定会越来越多,其中有一部分网民想通过网络掘金,而网络掘金的最高级方式是建网站,从而促使个人网站网络掘金的站长们也越来越多;那面对越来越多的网络大站、名站、特色站,个人网站怎样才能 迈向成功, 将个人网站做大做强呢?, 谁又能 不疑就抢占了先机,获取更多的收益呢?而要想掘出更多金, 除了 需要站长们的智慧、坚持、勤奋外,个人网站 还需具备 三个最 基本的三个要素,这也是 个人网站能从数以万计的网站中异军突起,做大做强的 三个支柱。下面的要素您具备了吗?

  一要素:网站要有好的idea,好的理念;如果一个网站创造一个好的理念,那么网站已走在成功的半路上了。

  个人网站的站长可以不知道网络建站技术,但不能不没有网站的发展创新理念;在互联网上, 几大传奇成功的大站都有自己个性化的 理念,其中比较典型的个人网站是好123导航网 ,几个静态网页就能取得这样的成功, 可见理念是多么的重要。因此 个人网站在这点就显更加重要了,在网上,网站主题一大把的最好不要选,因为与那些大站相比,你很难做强做大。你要用心的去发现,去寻找选用自己最感兴趣的想法,开创新的主题,选用能自己原创网站内容的主题,这样你的竞争才有优势。只有这样你才能越做越有信心 ,有了信心就有了动力,有了动力,你还怕网站做不好吗? 个人网站最忌随波遂流,不要去做大众的普遍的风格,跟不要跟风,除非您有一大比的钱可以用来烧,这样您也可以在下面我要说的第二要素《个人网站的要有好的推广》中能占一定的优势。

  二要素: 个人网站的要有好的推广 ,那么恭喜您,网站已迈入成功的尾声。

  如果说个人网站的想法同理念是网站成功的先天条件,那么网站的推广是网站成功的后天条件,先天不足,可以后天补,网站这样做是可以的成功的;如果您不做网站推广,再好的理念没有人知道,没有给网民带来便利,那也是纸上谈兵一场空。因此您一定不要让网民边缘化您的网站,如果网民边缘化您的网站,那么百度同google同样也会边缘化您的网站,因为百度,google同网民是穿同一条裤子的好伙伴啊!要想不被边缘化,您就得推广。由于网站推广的方法太多了,在这里我就不多细说了,大家可以在网上搜一搜,一大堆的关于网站推广的文章,当然大家如果感兴趣,也可以直接去《个人网站推广的几个好方法》. http://www.hutaoke.com/article.php?article_id=65 去看一看。不过个人网站都有一个推广的难题,那就是要钱推广,但个人的网站资金是比较有限,要上百度同哥哥推广,显然是不够实际。但我们可以慢慢来,我们没有钱去做网站推广,但我们有的是精力。我的可以原创一些文章,在这网络上,知识就是力量,就是金钱,得到很好的体现;一篇好的文章胜过十万雄兵,如果被web开发网这样的网站采用,那简直不亚于花钱在百度同google上推广。如果网站推广做好了,我们就说最后一个要素吧《 个人网站的站长要坚 持,再 坚 持 》

  三要素:个人网站的站长要坚持,再坚持,这样的网站才能走的更远。

  如果个人网站已具有上面两要素了,那么网站发展的硬件已基本具备,下面就要靠软件了,这个软件就是站长了,要看站长是否能坚持,如果站长不能坚 持,前面的工作是竹蓝打水一场空 。因为个人网站的发展不是一两天的事,而是一个漫长而又艰苦的事。个人站长要用一颗平常的心对待,不以网站流量暂时上升而喜,也不要以网站的排名暂时下降而悲,因为这是新网站发展的一个正常现像。只要您坚持, 再坚持,我相信下一个互联网得奖是你,得奖感言是“感谢CCTV,感谢web开发网...."

  本内容来源于大家好123返现网,原文地址:http://www.dajiahao123.com/article.php?article_id=167

编者导读

 随着网络的普及,网民的人数肯定会越来越多,其中有一部分网民想通过网络掘金,而网络掘金的最高级方式是建网站,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