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近日召开

投稿人/来源: 广州日报 | 2011-01-06 09:20 | 中国 大会 电子商务

     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近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阿里巴巴、银联等国内200多家优秀互联网和电子商务企业参与盛会。其中,深圳市汇海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荣获“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龙头企业奖”。

     据悉,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是国内最早、影响力最大的电子商务业界的品牌大会,也被称为互联网产业界的“奥斯卡”盛会,迄今已经成功地举办了十二届。

       据介绍,我国中小企业占到企业总数的99%,产出的GDP超过50%,带来的就业机会超过75%,电子商务作为网络化的新型经济活动,已经成为经济发展中新的增长点。
 

编者导读

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近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阿里巴巴、银联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