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士软件发布独立开源微博产品ThinkSNS 2.0

投稿人/来源: WEB开发网 | 2011-01-19 13:38 | 智士 软件发布 微博

 国内知名的开源软件开发商智士软件今日宣布,定于2011年1月19日正式发布全新的ThinkSNS 2.0,在2个多月的内部邀请测试期间,ThinkSNS得到了众多站长用户的支持和参与,以及媒体朋友的热心帮助,产品功能不断完善,已于今日开始提供下载。

新版的ThinkSNS将定位于基于微博客的多应用SNS系统,帮助用户打造注重交流、沟通的垂直类社区网站,新版本的ThinkSNS具备如下特性:

1.       完整的微博系统

2.       内置接入多个应用平台,无限应用扩展

3.       支持wap,并提供手机客户端,包括iphone和android (稍后单独发布)

4.       多系统账号登录支持,新浪微博,豆瓣等

5.       集成整合各社交媒体平台,账号绑定与关联

6.       通过小插件和大型应用双重机制扩展. 应用的开发和扩展更加独立、灵活。

 

ThinkSNS 2.0版下载地址:

http://www.thinksns.com/

ThinkSNS2.0产品演示社区

http://t.thinksns.com

 

编者导读

wensky

内知名的开源软件开发商智士软件今日宣布,定于2011年1月19日正式发布全新的ThinkSN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