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行业名媒网络联盟线上2011春节大拜年

投稿人/来源: WEB开发网 | 2011-01-27 10:10 | 百家 联盟 行业

   

 

  继2011年元旦期间,50家行业强势媒体联盟联合向全国网友拜年后,值2011年春节到来之际,百家行业名媒网络联盟又在此盛大节日,联合向全国4.5亿网友,近2亿手机上网用户隆重贺新春,大拜年。

  春节的脚步倍儿勤的赶着到来,每一个身处他乡的游子都捧着一颗焦急的心,每一个等待在家中的亲人都盼望着团聚。在中国一年一度最盛大的节日——春节到来之际,以风尚中国、科易网、勤加缘网、半壁江原创文学网、法邦网、维度女性网、wed114中国结婚网、明星网、SiteServerCMS和夜皇朝软件十家行业门户站牵头发起,搜房重庆家居、米娜时尚网、车讯网、海峡网、斐贝女女性网、乐天网、中华中医网、乐士网、中国环保联盟、中国女性网、女生网、龙江女性网、时尚婚庆网、天下书盟等数十家各行业门户网站参与,涉及总网络媒体数超过100家的2011年新春大拜年活动隆重拉开序幕。

  这次的拜年活动,得到了更多媒体同行的支持和参与。相比元旦大拜年,不仅在数量上有了量级的提升,在专题页面上,也进行了较大的互动性设置,例如,网友可以进行注册,并写下自己的新春寄语,给亲朋好友送祝福,让他们在忙碌的春节假期前夕,收获一份好的心情。

  进行百家名媒网络联盟大拜年活动,发起方也是基于复兴中国传统节日,引起近6.5亿网友对中国传统风俗重视的大举动。

  近些年来,特别是最近两年,在网络群体和很多8090年轻族群中,中国的传统节日,甚至像中秋节、春节这两大节日,都成为了一种走过场,或者就是吃饭狂饭,没有了一些特色。那些传统中的给长辈拜年、送祝福、走亲戚等等的,都被逐渐的淡化或者舍弃了。

  为了宏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引起网络群体,特别是8090群体的重视和重新发现,我们百家行业名媒网络联盟特别策划此次活动。将新春祝福送给全国6.5亿网友,希望这些网友,能够同时把祝福送到您身边的每一位亲朋好友。

  广告时段:

  一、2011年1月16日-2月16日的春节假期,有什么想说的,或者想送的祝福,登陆你的微博,并到活动指定活动参与微博;有机会赢取风尚中国“给力2011心动好礼”!

  http://t.sina.com.cn/fengsung

  二、奖项:给力2011,微博送祝福:

  A.微博ID的祝福语大家认为写得最多好的(前10名)

  B.微博ID的祝福语转发最多的(前10名)

  C.微博ID的祝福语评论最多的(前10名)

  D.微博里谁晒的照片最有“年味”(前10名)

  奖品:金威利运动鞋。

  本次活动,风尚中国拥有最终解释权。

编者导读

楚风

百家行业名媒网络联盟线上2011春节大拜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