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彩贝联盟闪亮登场 贯通腾讯开放平台

投稿人/来源: 中国网 | 2011-03-08 10:06 | 腾讯 开放 联盟

3月7日消息,腾讯公司正式宣布推出一个与广大QQ用户生活密切相关的新型消费积分联盟——QQ彩贝联盟(cb.qq.com)。QQ彩贝联盟是腾讯开放平台与B2C合作商家共同打造的覆盖吃、住、行、旅游、购物、娱乐、金融服务、生活服务等全方位的合作联盟体系。作为推进腾讯开放平台的核心应用产品之一,该联盟上线后,用户不仅可以享受到全新的积分回报,还将获得来自腾讯和联盟商家的各项VIP服务。

用QQ号登录、一切都那么简单

据了解,彩贝联盟将推出全新通用积分体系——“QQ彩贝”,新的积分体系将具有来源多样、积累快速、兑换自由等多个特点。用户无论是在腾讯自有平台上消费,还是在联盟商家消费,都可以获得超多的彩贝积分,而这些积分又可以自由的在腾讯或联盟商家兑换奖励和服务。除了全新的积分回报体系外,联盟还将推出QQ联合登录功能。用户只需QQ号码,就可以统一管理不同网站的地址、电话等信息,避免了重复注册和登记,大大方便了网购体验。

获取彩贝积分、体验超值惊喜

富有好奇心的网友已真实体验到彩贝积分的心动与吸引。一位来自上海的用户介绍,“QQ彩贝联盟推出后,像我这样经常出差的网友在QQ旅游网不仅可以方便的使用QQ号轻松登录,获得高至10%的大额积分奖励,并且积分到账快,奖励方式多。 彩贝联盟推出多项优惠,进一步放大了积分的价值 – 比如半价兑换iPad活动,我只需要5、6次出差获得的积分就能轻松获得一台iPad,感觉超快、超爽;同时有了QQ彩贝积分,我在网络购物处处能通用,吃喝玩乐更加方便,还能以小额积分兑换商家大额优惠券、腾讯产品、生活百货和电子用品等等,相当超值! ”。

财付通“现金+积分”的混合支付模式,积分可当钱用

对此,QQ彩贝联盟负责人表示,彩贝积分具有入口丰富、使用便利的特点,打破了单一网站、单一品牌兑换的瓶颈,同时联合财付通创新推出“现金+积分”的混合支付模式(如下图示),

使用户积分兑换的空间更广阔,礼品更多样、兑换更自由、积分价值感更强;与商家共同打造的QQ联合登录服务、VIP品牌专区等也极大的简化了用户消费认证流程,为商家带来海量的用户资源。此外,加入彩贝联盟的商家将会获得包括IM、SNS、财付通、QQ会员等腾讯开放平台和资源的支持。 彩贝积分贯通腾讯开放平台,联盟商家真正享受到“一点接入、多点共享”的资源整合优势和专业化服务。

众多知名合作伙伴踊跃加盟

据悉,该联盟体系在推出伊始就获得了众多商家的追捧。来自腾讯内部的数据显示,第一批加盟商家中,就有包括乐淘、一号店、Justyle、豆丁等数十家知名B2C网站,覆盖旅游、服装、百货、图书等多个消费领域。该产品负责人透露,随着更多联盟商家的加入以及腾讯优质资源的投入,预计今年商家数量以及服务种类中都会有一个很大的突破。

有业界分析人士表示,QQ彩贝联盟的推出,标志着腾讯在整合内部资源的同时,积极着力与战略合作伙伴共谋发展,合力打造跟产业链共赢互融,线上线下互动的新型电子商务以及生活化服务的发展新格局。

QQ彩贝 简介 – QQ彩贝积分是腾讯全新推出的生活化通用积分品牌及积分单位,让您的消费更加超值!您可以从各类生活消费中获取积分,也可将积分反用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可用来支付和兑换各类商品及腾讯业务,还可通过财付通直接使用积分支付!简单易用,让您“拾味生活,"贝"添色彩”!


 

编者导读

3月7日消息,腾讯公司正式宣布推出一个与广大QQ用户生活密切相关的新型消费积分联盟——QQ彩贝联盟(cb.qq.com)。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