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Server CMS助力企业品牌外文国际网站建设

投稿人/来源: SiteServer CMS | 2011-03-24 09:39 | 外文 网站建设 品牌

众所周知,很多网站建设团队在制作中文网站时能够轻而易举,但是建设英文网站时却感到力不从心。很多传统方法还在基于中文网站上的中文直接改成英文的方法,这样的方法虽然便捷,却极其不符合国外用户浏览习惯,导致外国人很难找到他想要的资讯。

SiteServer CMS技术团队凭借多年的项目经验,基于长期对国外网站和国外用户浏览习惯的研究,则形成一套标准有效,符合国际审美的建设英文网站的方案,在建设外文国际网站上颇有建树。

SiteServer CMS策划总监柏袍表示,外文国际网站的建设,首先在设计上就应当西方化,以符合海外用户的浏览习惯。由于西方人喜欢较小字体,设计时应以中号偏小为主。在网站编码方面,中国人的编码习惯为简体中文,国外却以UFT-8为主,在制作外文国际网站时应选用UTF-8编码模式,以避免乱码情况的发生。

由于国外用户很少来国内考察,绝大部分信息都是通过网站来了解。如果公司规模不是很大,应该在网站上做出大气来,显示自己公司的实力和专业。如果公司规模较大,那就更应该全方位的展示自己的资质和实力,从国际网站的外观上彰显出品牌国际影响力。

柏袍还表示,在网站建设过程中一定要考虑到基本的网站优化,如关键词优化、导航优化、标签优化、关键词密度等都必须注意到,这些也可以算是现代网站建设的基本配置了。当然,还需要多了解多了解目标客户群体的使用习惯。如在欧洲,很多专业的采购商使用黄页的次数比网络多。某些地方又是使用B2B商务平台比搜索引擎多,有些地方又是相反,还有展会等,要根据不同地区的习惯来制定不同的方案。

如今,SiteServer CMS已成功为超过10万家网站提供CMS软件系统,为超过5千家网站提供了全方位、多层面的建站解决方案及服务,包括当当网,联想,麦考林,北京银行,国家农业部等各行各业的龙头企业,都使用了SiteServer CMS的技术和服务。

很多知名的国内品牌,国际化地位一直保持在领先席位,其外文国际官方网站的设计与建设,显得尤为重要。正因为如此,众多大型集团和企业经过多方的考察和认证,最终选择采用国内高端品牌SiteServer CMS内容管理系统来建设其英文国际官方网站,以达到最优效果。

编者导读

楚风

SiteServer CMS技术团队凭借多年的项目经验,基于长期对国外网站的研究,在建设外文国际网站上颇有建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