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wind发布社区客户端产品云聊 8.3版本以上可使用

投稿人/来源: | 2011-05-12 18:03 | phpwind

 

阿里巴巴旗下互联网产品与服务提供商phpwind,今日正式发布了一款社区客户端产品,产品正式命名为“云聊”,使用phpwind 8.3版本以上的社区网站均可使用。

 

云聊
据了解,这款客户端整合了IM、微博、资讯弹窗、版块订阅、阿里旺旺和站内信。对于社区用户来说,将常用的几类操作整合在同一客户端, 无需安装多个客户端,无需重复登录多个网站,同时实现实时聊天、玩微博和阅读定制版块内容的操作。
”云聊“拥有两种形式的即时聊天功能,社区好友对话和阿里旺旺聊天。此外,可以进行版块的订阅,甚至细分到针对帖子订阅回复。除了可接收网站自身的内容外,”云聊“也支持外部内容,如订阅各类RSS源和绑定微博账户。
 
通过”云聊“能够将松散的用户圈在一起,但如何让用户习惯社区之外的沟通方式,如何通过好的弹窗资讯将用户引导回社区,这不是轻松的事。

编者导读

wensky

phpwind正式发布了一款社区客户端产品“云聊”,使用phpwind 8.3版本以上的社区网站均可使用。这款客户端整合了IM、微博、资讯弹窗、版块订阅、阿里旺旺和站内信,还订阅各类RSS源和绑定微博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