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博CMS之V7正式版发布 整合QQ一键登陆

投稿人/来源: WEB开发网 | 2011-05-13 11:46 | CMS 齐博 QQ

据上个版本V6历时一年之久的V7正式版,现在终于与大家见面了.

实用、易用是这个V7版本的主要特点,正如广大网友所评价的“不用不知道,用过都说好!”

为满足用户对QQ一键登录的强烈需求,齐博CMS在CMS领域率先实现了QQ一键快速登录功能,并且可以通过齐博官方接口让任意网站都能使用上QQ一键登录功能(因为QQ官方接口目前申请门槛比较高)。

如果你的论坛之前没有QQ一键登录功能的话,只须与齐博整合之后,即可实现QQ一键登录功能。

另外,在CMS文章方面,齐博CMS也做了极大的改进,任何栏目可以自定义URL规则生成静态,并且还可以绑定二级域名,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文章静态方面,我们已 取得飞跃起性的突破,可以在后台设置定时全站静态,比如你可以设置每天晚上凌晨让他把网站全部生成一次静态,以补全一些平时没有生成的文章的内容。

再则,你任何时候都可以点击一下静态,就可以关闭后台,他会在后台静静的生成静态,而不必你一直把网页打开,让他一直刷新,这也是目前大部分CMS所存在的问题,比如网站内容多的话就很麻烦了,其一,网站因网速问题而经常中断,其二需要你开着后台刷新几个小时以上。

再次,系统模块化进一步增强,系统模块可以自由安装,卸载,甚至还可以复制以方便二次开发使用。就比如齐博官方推出的地方门户、B2B系统等等,也是在V7的基础上,进行系统模块复制出来,再进行二交开发出来的。

可以这么说,V7CMS可以说是万物之源,通过后台的系统模块不断的复制,加以二次开发,即可实现各种各样的系统,以满足你不同的需求。

演示网址如下:

http://v7.qibosoft.com/

编者导读

小资

齐博CMS之V7正式版发布,在CMS领域率先实现了QQ一键快速登录功能,同时系统模块化进一步增强,系统模块可以自由安装,卸载,甚至还可以复制以方便二次开发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