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与日本最大移动运营商达成内容合作

投稿人/来源: | 2011-05-17 10:10 | Twitter

 

Twitter与日本最大移动运营商达成内容合作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Twitter今天宣布与日本第一大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达成新型内容合作协议。

双方在博客上宣布,Twitter信息和其它Twitter内容将包含在DOCOMO移动门户网站的搜索结果中,向用户提供实时相关的信息。”换言之,该协议类似于Twitter几年前与谷歌、微软等公司达成的合作协议。

通过该协议,NTT DOCOMO将可以利用其门户网站和搜索结果改善服务,并在将来推出新服务。

该协议的交易条款并未对外披露。

随着Twitter持续扩张其触角,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该类合作的可能性更大。自从进入日本市场以来,Twitter与该国的合作最为紧密,日本也自然成为Twitter进行此类合作的第一站。

编者导读

小资

Twitter今天宣布与日本第一大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达成新型内容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