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CMS发布V9信息模块 黄页模块6月底推出

投稿人/来源: | 2011-05-19 09:26 | PHPCMS

PHPCMS V9(简称V9)采用PHP5+MYSQL做为技术基础进行开发。V9采用OOP(面向对象)方式进行基础运行框架搭建。模块化开发方式做为功能开发形式。框架易于功能扩展,代码维护,优秀的二次开发能力,可满足所有网站的应用需求。

5年开发经验的优秀团队,在掌握了丰富的WEB开发经验和CMS产品开发经验的同时,勇于创新追求完美的设计理念,为全球多达10万网站提供助力,并被更多的政府机构、教育机构、事业单位、商业企业、个人站长所认可。

V9在保留2008版的特点的同时,对新版本作出重大的创新,为此我们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希望能为更多的站长提供优质的建站系统!

目前已提供文章、图片、下载等内容模型,在此基础上可非常方便的扩展出信息、房产、交友、点评等功能。已有的模块有:会员、在线充值、全站搜索、评论、专题、新闻心情、短消息、投票、友情链接、公告、附件管理、数据源模块、广告、采集、表单向导、手机门户等模块。

2011年5月18日正式发布PHPCMS V9 信息模块,紧接着官方发布了下个模块的发布时间表,PHPCMS官方预定于2011年6月底发布广受用户喜爱的黄页模块。此次正式发布的信息模块,主要功能包括:

V9分类信息模型主要特色

单城市版多城市版自定义管理

根据需要使用多城市版、单城市版,城市自由添加任意绑定联动菜单

多筛选条件完全自定义

根据模型配置,自由调用需成为筛选条件的字段,轻松调用,组建多条件筛选。

智能防采集

可以根据需求实现手机号码、QQ、MSN、邮箱等字段的图片方式显示,非常有效的防止被机器人采集。

积分消费体系

通过投稿、注册、充值等获取积分,通过发布信息各种置顶类型\置顶时间消费积分。

自定义模型自定义字段

与内容模型完美融合,所有字段完全自定义。

置顶体系

城市置顶、商圈置顶、区域置顶 自定义结合推荐位、自定义积分消费金额,过期自动删除。

修复问题列表

新增地图字段

新增信息筛选伪静态设置

优化发布信息页显示

优化获取城市函数,增加接口模式

修正积分重复扣除问题

修正显示编码问题

修正文本图片化不显示或显示不完整问题

修正前台投稿url问题

修正前台信息分页问题

修正置顶类型中区域置顶不显示问题

修正若干其他问题

于2011年6月底将要发布的企业黄页模块,主要功能如下:

黄页模型自定义:每个模型可以添加专属分类。批量添加分类支持多级一块添加;

增加附加字段功能:满足不同产品之间的特殊的属性输入;

支持在线上传企业模板及模板权限设置;

产品支持多图展示,支持在线购买,并且对购买的产品进行点评。

编者导读

小棠

5年开发经验的优秀团队,在掌握了丰富的WEB开发经验和CMS产品开发经验的同时,勇于创新追求完美的设计理念,为全球多达10万网站提供助力,并被更多的政府机构、教育机构、事业单位、商业企业、个人站长所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