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法务为10%乐视离职员工缴纳社保

投稿人/来源: | 2011-05-20 16:31 |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乐视员工在公司HR服务中心排队办理离职手续的照片。乐视控股内部人士确认,该照片拍摄场景确实为公司办理离职的办公室,整个集团人员架构优化调整涉及10%的员工,约1400名员工面临离职,导致短期内排起长龙。

快法务市场的小伙伴第一时间冲到乐视楼下,现场做起了社保代缴乐视专场,现场一度排起了咨询长龙,除了咨询代缴资费以及办理流程的问题,很多在场的乐视员工还很关心社保补缴办理,以及社保断缴是否对房贷、车贷有影响,针对乐视员工的询问,快法务人员做了一一解答。截止目前,已为近200名乐视员工提供了社保代缴服务。除了乐视,快法务还为xx搜索、xx用车等一大批互联网公司离职员工办理了社保代缴。

 

 

快法务,专注为北漂、白领、离职人办理社保代缴。2年来,快法务已为8000名自由职业者实现在北京“落户”的梦想,为超过13800多名个体创业者实现了在北京购房的愿望,为30000+北漂人士延续了他们的北漂梦想。每逢年底、年初都是离职高峰,离职之后忘交社保,这是90%的人都会犯的错。对于北漂来说,社保很重要,必须要连续缴5年社保才允许买房、买车、孩子上学,断交一个月都不行!针对年底离职热潮,快法务推出“离职社保代缴”服务,每月只需39元,轻松解决换工作过渡期的社保断缴问题,梦想由你来追逐,社保安全由快法务为你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