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CMS推出开放平台 网站后台应用中心推送

投稿人/来源: WEB开发网 | 2011-06-17 23:57 | PHPCMS 开放平台

日前,PHPCMS正式宣布推出基于其最新产品PHPCMS v9的开放平台(http://open.phpcms.cn/),成为国内首家推出开放平台的cms软件提供商。

此次推出的开放平台包括开发中心和应用中心两个部分,所有开发者都可以通过开放平台开发适用于PHPCMS V9软件的各种应用,并在应用审核通过后直接进入PHPCMS软件的应用中心,为十多万PHPCMS软件的使用者提供应用的下载和服务。由于这些使用者同时也是其网站的管理者,因此,当他们通过PHPCMS网站管理系统的后台应用中心接入了某项应用的时候,则意味着其管理的网站拥有了此项应用,其网站所服务的所有用户都可以从此项应用中得到便利。

PHPCMS开放平台不是以方便其他网站开发基于PHPCMS自身网站资源的接入为目的,而是作为服务于网站管理者的cms软件提供商,将各个开发者的应用通过PHPCMS开放平台转变为一种相对标准化的产品,并在PHPCMS软件的后台应用中心集中展示、快速传播。这将使得开发者所开发的应用可以以简单的方式被更多的网站所接入,让更多的网民受益。因此,PHPCMS开放平台不仅是方便开发者开发应用的平台,更是一个绝佳的应用整合和传播的中心。

22.jpg

另一方面,PHPCMS开放平台从技术上消除了中小网站因不具备开发者能力而无法在其网站上添加各项应用的壁垒,只要是PHPCMS v9的使用者,即使完全没有技术基础,也可以在短短几分钟内为自己的网站添加上所需要的应用。这一创举将可能使得国内数十万企业站、个人站长站有机会融入到互联网信息融通的大时代之中。

编者导读

wensky

PHPCMS正式宣布推出基于其最新产品PHPCMS v9的开放平台(http://open.phpcms.cn/),成为国内首家推出开放平台的cms软件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