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Z全国站长聚会活动-西安站长大会

投稿人/来源: | 2011-08-22 11:47 | ChinaZ

继08年chinaz在西安举办过站长沙龙后,今年9月chinaz将在西安举办260人的站长大会,本次活动以“汇聚站长力量,共享创业新生机”为主题,活动将邀请知名互联网人士采用嘉宾分享+圆桌互动论坛的形式。为陕西的站长朋友们提供创业经验及建议等,帮助更多的互联网站长、创业者获得更大的收获,在创业的路上走的更好,更远。

因政策与环境的改变,互联网生态圈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中小网站的生存空间受到挤压,但同时也表现出了顽强的生命力,越来越多的优秀社区网站与微创新模式相继涌现,网站创业圈也因站长们的不断探索而变得愈加广泛。为了给更多草根站长带来更多的帮助,站长之家全国聚会活动已经走过了6个城市,给厦门、南京、杭州、广州、合肥、武汉的站长朋友们带去了很多创业经验的分享及建议。

本次ChinaZ西安站长大会活动详情请见网址:http://9th.chinaz.com

活动时间:9月17日12:30开始签到

活动地点:西安华山国际酒店

活动费用:免费参与

活动人数:260人(以短信确认为准)

活动报名地址: http://9th.chinaz.com/yugao.aspx

编者导读

小资

继08年chinaz在西安举办过站长沙龙后,今年9月chinaz将在西安举办260人的站长大会,本次活动以“汇聚站长力量,共享创业新生机”为主题,活动将邀请知名互联网人士采用嘉宾分享+圆桌互动论坛的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