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互联网站长新春联谊会启动 Discuz! 邀站长聚首北京

投稿人/来源: | 2011-11-16 15:13 | Discuz 2011

由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社区平台及服务提供商康盛公司(Comsenz)与中国站长俱乐部(zz.comsenz.com)联合推出的“Discuz! 十周年全国开放之旅”活动接近尾声,12月18日组委会将开启2011中国互联网站长新春联谊会暨“Discuz! 十周年全国开放之旅”北京站活动,将在北京与广大站长见面。

自7月8日起,“Discuz! 十周年全国开放之旅”活动在中国大地全面展开,至今已在长春、石家庄、济南、福州、武汉、长沙、郑州、上海、南京等城市成功举办。活动足迹已经踏遍中国大江南北,并得到广大站长的拥护和喜爱,累计参会人数达万人次,此次北京站活动是全年最后一站。

2011年被称为“开放元年”,各大开放平台纷纷登场,社交化、社区化仍然引领互联网未来发展潮流,伴随移动互联网等行业新形态的出现,垂直类及地方类社区网站获得了可喜的发展成绩。拿手机论坛机锋网来说,网站刚成立两年多,总帖数就已经过亿,并于去年年底获得500万美元的融资。此外,一贯以“商业化成熟”著称的江浙沪地方网站也不甘示弱,比如杭州19楼目前注册用户已达1200万,正在做上市规划;暨阳社区已开始公司化运营,年收入实现翻番增长。这一批网站的蓬勃发展,预示地方网站的发展还有很大的空间,同时,他们的成功也是对中小创业站长的一种鼓舞。

“Discuz! 北京站活动就是想延续开放共赢的精神,给站长搭建多维度的沟通平台,一方面,通过‘老站长’现身说法的方式,分享运营‘干货’,以飨更多创业站长;另一方面,值此元旦之际,希望中国站长带着新年的祝福和期盼共聚一堂,共谋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康盛公司市场总监张翔表示。

据悉,本次活动将以“会议+联欢”的轻松形式展开,邀请出席的嘉宾有:康盛公司总裁戴志康、康盛公司副总裁袁兆江、康盛公司市场总监张翔以及落伍者创始人董勤峰、暨阳社区总经理许政、“泰无聊”总经理陆巧林等站长圈名人,他们将分别进行精彩的主题演讲。董勤峰、许政等“老站长”还将就“地方网站如何借助开放创新实现增长”话题展开圆桌讨论,共话中国互联网社区网站未来发展新机遇。同时,北京站长还将在本次活动中获悉Discuz! X2.5、Discuz! 云平台等最新产品动态,包括社区新形态、纵横搜索、腾讯分析等一系列实战成果。此外,《2011第七届中国互联网社区发展状况调查报告》将在本次活动中发布。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12月18日

活动地点:红色经典主题餐厅(海淀区香山路青龙桥北上坡66号)

报名地址:http://zz.comsenz.com/2011city/beijing/

乘车路线:地铁4号线北宫门站下车(A1西北口出),换乘公交车303路、330快车、330路、331路、346路、375路、563区间、563路、718路,在青龙桥站下车即到。

编者导读

小资

由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社区平台及服务提供商康盛公司(Comsenz)与中国站长俱乐部(zz.comsenz.com)联合推出的“Discuz! 十周年全国开放之旅”活动接近尾声,12月18日组委会将开启2011中国互联网站长新春联谊会暨“Discuz! 十周年全国开放之旅”北京站活动,将在北京与广大站长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