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senz核心产品:品牌空间社区版V1.0 正式版发布

投稿人/来源: WEB开发网 | 2012-02-13 17:42 | Comsenz 品牌空间社区版

近日,Comsenz公司核心产品——品牌空间社区版V1.0 正式版发布,它通过对Discuz!X个人空间进行升级,为站长提供本地商家的网上展示系统。

功能介绍:

品牌空间社区版是基于Discuz!X系统开发,通过对个人空间进行升级而成,为站长提供本地商家的网上展示系统。与论坛紧密结合,一切以论坛为核心进行开发,统一的积分体系,用户组体系完全融合,让商家与论坛融为一体。由用户(商家)自行申请开通,独特的评价功能,让商家与网友互动起来。首创的商业服务功能让站长的流量变现。独创的商家特殊贴功能让商家活动轻松做。敏捷的开发速度,新功能快速迭代,及时满足运营需求。

以下为第一个版本的功能点:

一、品牌空间商家分类 最高支持二级分类 

二、品牌空间支持独立的地区分类  最高支持二级分类

三、商家申请、审核功能 普通用户可以通过申请成为品牌商家

四、商家空间由个人空间升级而成 包括的模块有:空间首页、帖子、日志、相册、动态、留言、资料。

五、商家空间支持自定义企业Logo、 企业Banner、背景图片、企业微博。

六、企业用户绑定用户组,站长可通过用户组灵活定制不同权限。

七、企业简称,企业申请空间后 可以为自己的企业申请一个企业简称,通过该简称,可以聚合普通用户发布的关于此简称的所有帖子。

例如:企业申请了一个企业简称 如:“七匹狼” ,站长申核通过。

任何一个普通用户发布了一个包含有“七匹狼” 关键词的帖子,企业用户就会收到一个通知,同时在企业用户的网友评价中进行展示。

编者导读

wensky

Comsenz公司核心产品——品牌空间社区版V1.0 正式版发布,它通过对Discuz!X个人空间进行升级,为站长提供本地商家的网上展示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