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游3.3.5正式版发布,记事本、插件体验升级

投稿人/来源: | 2012-03-01 15:30 | 傲游 发布

  2012年的月历刚刚翻到三月,傲游浏览器3.3.5.1000便如第一缕春风般呈现到广大用户面前。新版推出全新的“傲游记事本”,从技术,到功能,再到外观均进行了改良,使用更加得心应手。另外,插件平台做了进一步完善,给喜欢DIY的开发者更多支持,也给用户带来更多精彩的插件。

    在线记事本一直以来都是最受傲游用户喜爱的功能,可以随手记录各种信息,并且能够同步到云端随处使用,为用户提供了信息保存和管理上的便利,是傲游云服务系列产品在浏览器端的应用。正是因为了解到用户对记事功能的需要,从这版开始,傲游加大了对在线记事本的投入,潜心打造跨PC、手机几个平台间的云端记事本产品线。

    在新版中,为了符合未来记事本产品线规划的需要,“在线记事本”更名为“傲游记事本”。并且,通过重写底层核心代码,优化云端存储和传输机制,使傲游记事本打开速度更快,可保存的内容更多,同步更稳定快速,信息存储更安全。同时增加分类功能,可将所有的笔记进行分类管理,类别设置一目了然,索引起来更加方便。新版的傲游记事本也对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会给用户耳目一新的感觉。

 

    除了全新的傲游记事本,这次新版本还对另一个重点打造的系统——傲游插件平台进行了完善,调整优化了接口设计,并推出几款重量级插件,如最新上线的傲游和人人网联手打造的“人人转发”插件,用户可以通过“人人转发”把任意网页内的文字和图片快捷发布到人人账号中,此外还有倍受用户喜爱的新浪微博、购物比价等实用的插件。未来,傲游将会持续完善插件平台,为用户奉献更多好用好玩的精品插件。

    傲游从诞生以来,一直坚持把用户体验放在产品开发的最核心位置,以尖端的技术服务用户,不断推出像傲游记事本和插件系统等等用户喜欢的产品和功能。让用户获得最贴心的互联网体验,是傲游永远为之努力的目标。

    傲游浏览器下载地址:http://www.maxthon.cn/mx3/  

    傲游插件中心地址:http://extension.maxtho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