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dock发布Start8 帮你找回Win8开始菜单

投稿人/来源: | 2012-03-07 09:45 | Stardock Start8 Win8

 Windows 8取消了开始按钮和开始菜单,令部分用户感到困惑和不解。不过别担心,知名的第三方美化软件厂商Stardock已经提供软件帮你解除这个烦恼。

  话说Windows系统从来不缺乏界面美化和定制软件,一个小小的开始菜单怎能难住你?现在就试试这款软件吧。

Windows 8使用Start8前后对比Windows 8使用Start8前后对比

  Start8功能特性:

  - 在Windows 8任务栏添加开始菜单

  - 快速定位和搜索已安装的应用程序

  - 右键菜单添加“运行”和“关机”命令

  - 可自定义开始按钮样式

  下载Start8: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54013.html

  运行需求:Windows 8 Consumer Preview 8250(32位和6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