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豆婚”电商新发展 主机升级企业网站

投稿人/来源: | 2012-03-26 09:40 |

先前网络热炒“优酷与土豆合并”,众多网民都认为这只是新闻炒作的玩笑。然而3月12日,这两个先后在美国上市的中国视频网站、曾经的老冤家却宣布“结婚”,这让网民惊讶不已。用现在最流行的网络话语戏言“土豆和优酷结婚了,我们又相信爱情了”。

从“土豆优酷合并”的事件来看,如今电子商务的范畴已经遍及全社会,被广泛应用在生产、流通、消费等各领域和社会生活的各个层面。在视频娱乐方面发展迅速,受到网民广泛认同,电子商务的需求将会更加强劲。土豆优酷“联姻”,为的也是日后视频网站可以整合优势资源,扩大用户平台,更应视为电商的新发展。

据有关数据统计显示,2011年电子商务行业的交易规模已达1.6万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了47.0%,较去年环比上升了9.3%。2011年电子商务交易模式市场格局趋于稳定,表明我国电子商务模式也逐渐趋于成熟。

许多企业已经开始涉足网络,窥视着电子商务带来的巨大利润。电子商务的发展依赖于互联网,而网站则成为企业在互联网传播信息的主要载体。

企业建站不仅能为企业招揽生意,扩大发展,还能为企业树立品牌文化,为企业带来的隐形利益是不可估量的。但随着网站不断增多,对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的需求也不断增加,传统的虚拟主机也因此面临着各种各样的挑战,虚拟主机的升级也是势在必行。

一个好的虚拟主机,会让企业网站的访问速度加快,访客浏览网站将变得畅通无阻,无疑是为网站的印象加分,而且网站的浏览速度和稳定性也会影响其在搜索引擎的排位,因此,高效、稳定、安全的虚拟主机,能为网站更上一层楼。

我国虚拟主机的技术不断发展,国内五强主机供应商时代互联(www.now.cn)旗下的时代主机也全面升级为“云”主机,应用云计算技术研发的独有GCDN全球网络镜像加速引擎,为企业站点提供更快速、更稳定、更安全服务的网络架构。为回馈客户,时代互联推出了八折购“云”主机的大优惠,心动不如赶快行动!

土豆优酷“联姻”,强强联手,为日后电商的发展起到了启示作用,合并也是企业发展的一种方式。电子商务也将逐渐成熟,对建站技术的要求也会提高,升级后的虚拟主机将会凸显其优势,让网站更受欢迎。

编者导读

爆料王

先前网络热炒“优酷与土豆合并”,众多网民都认为这只是新闻炒作的玩笑。然而3月12日,这两个先后在美国上市的中国视频网站、曾经的老冤家却宣布“结婚”,这让网民惊讶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