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七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在京成功举行

投稿人/来源: | 2012-04-09 17:18 | 2012

最新消息,2012年第七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于4月7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成功召开。本次大会的核心理念是“借船出海谋发展 共赢社区云时代”,就业界及站长关心的热门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共有4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站长参加了此次大会。

据悉,本届年会“明星云集”,众多IT大佬震撼出席,小米创始人雷军、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康盛公司总裁戴志康、创新工场首席运营官陶宁、乔布斯天使投资人李宗南、DCCI数据中心创始人胡延平、腾讯QQ空间总经理郑志昊、开心网创始人程炳皓等嘉宾就互联网创业、电子商务、社会化营销等热门话题发表精彩主题演讲。

 

2012第七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在京成功举行

 

图:人气爆棚的站长年会现场

2012年,开放平台成为一种常态,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风生水起,在互联网新浪潮下,站长创业迎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本次年会特别安排了三个圆桌讨论环节:“赢在开放与融合 如何在开放大势下借平台创业”、“赢在移动与云端 如何抓住移动互联网带来的机会”与“赢在专注于细分 地方/垂直网站的运营实务与探索”,圆桌讨论将涉及当下站长最关心的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话题展开深度探讨,包括康盛公司总裁戴志康、腾讯微博事业部总经理邢宏宇、腾讯开放平台部总经理林松涛、互联网资深观察家洪波、亿玛总裁柯细兴、安全宝CEO马杰、腾讯微博开放平台负责人徐志斌等嘉宾将参与讨论。

在本届年会主会场的关键时段,康盛公司总裁戴志康、康盛公司副总裁袁兆江以及落伍者创始人董勤峰还将共同发布Discuz! X2.5正式版及云平台升级版,宣告“Discuz! 第三次开放”的到来。

另据了解,本届年会吸引了近百家媒体参会报道。此外,大会组委会还开通了视频直播、微博上墙与微博互动,与会嘉宾、站长朋友可通过微博进行交流与讨论。

2012站长年会专题:http://zz.comsenz.com/2012zz/

编者导读

小资

最新消息,2012年第七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于4月7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