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热显杜甫很忙 电商兴用CN域名

投稿人/来源: | 2012-04-19 12:05 |

唐代诗人杜甫,近期在各大媒体爆红,每天相关微博被海量转发,网民对这位距今一千三百多年的文学名家,心中膜拜万分。时而手扛机枪,时而挥刀切瓜,时而身骑白马,时而脚踏摩托的杜甫画像,已经成为网络上一道擦亮眼球的风景线,“杜甫很忙”传得街知巷闻。

网络上所谓的恶搞,是现阶段的一种时尚,一种潮流。孩子们的顽劣天性、无邪童真,通过在课本上对杜甫画像的涂鸦,卸减枯燥课业带来的繁重压力,展示祖国花朵未来活跃的思维和丰富的想象力。调皮的孩子,无奈的杜甫,群童调侃诗圣,博天下宛然一笑而已。针对此事,社会各界说法不一,有人觉得这是对伟人的不尊重,是对传统文化的亵渎。也有人觉得只是涂鸦娱乐一下,无伤大雅。

然而,在这段网络热潮的背后,却涌现了大量商机。于是,忙碌的不仅仅只有杜甫,商家也跟着忙碌起来。很快,杜甫的形象出现在我们生活中常用的物品上,有电话卡、衣服,甚至开瓶器上亦可观其身影。

随着中国电子商务日益发展,网络大军的逐步庞大,个人及企业网站数量的快速增长,域名成为虚拟世界的宝贵资源。“杜甫很忙”的热潮,在域名注册上也得到验证,相关的域名早已被抢注一空。目前世界流行的国际COM域名也挖掘得所剩无几,许多站长都开始使用中国专属的CN域名。估计杜甫很忙的CN网站将会涌现于人们眼前,精明的电商巧用网络潮流,造就了不少佳话。

自从09年暂停个人注册,CN域名数量一度出现负增长。截止到四月份,中国域名地位居全球第三,总量将近800万个,而CN域名仅有380万。关于CN域名,以China示意中国。作为中国人,马云曾说一定要为中国电子商务尽自己的力,李彦宏说百度永远是中国的。无疑注册CN域名体现的是一个IT从业者的点滴爱国情怀。

目前个人注册CN域名是代挂注册商名下,所以选择一家放心的域名注册商尤为重要。金牌域名注册商时代互联(www.now.cn)为强化用户对CN域名的认知度,新推出赠送优惠,目前68元就可注册CN域名,节省30元。注册3个就免费赠送1个,注5送2,注7送3。另外注册一个中文域名,立即送英文域名。如此丰厚的回馈活动真是让人怦然心动。

现代人的生活非常忙碌,压力沉重,涂鸦杜甫成为茶余饭后的娱乐方式。杜甫如此神速地红遍网络,印证科技发展给我们带来了空前的便捷。激烈竞争市场比的是眼光,拼的是速度,伴随电子商务的发展,国人对自身产品思想逐渐的强化,笔者似乎看到CN域名又将迎来一个爆发季。

编者导读

爆料王

唐代诗人杜甫,近期在各大媒体爆红,每天相关微博被海量转发,网民对这位距今一千三百多年的文学名家,心中膜拜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