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笔记应用EverNote融资1亿美元 估值达10亿

投稿人/来源: | 2012-04-20 09:17 | verNote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云笔记应用EverNote已完成新一轮总额1亿美元的融资。EverNote的智能手机和桌面应用程序可帮助用户记住任何东西。

 

 

云笔记应用EverNote已完成新一轮总额1亿美元的融资

多位消息人士称,这次由Meritech Capital Partners领头的融资对EverNote的估值达到10亿美元。此前,Evernote通过4轮融资和天使投资者的投资,筹集了9550万美元。去年夏天该公司在红杉资本领头的第四轮融资中筹集了5000万美元。

EverNote最近刚被Inc Magazine评选为年度公司。该公司正在以每年增长2倍的速度发展,每天新增用户4万个。EverNote的联合创始人菲尔利宾(Phil Libin)在最近的采访中曾表示,他希望EverNote能存在100年。

编者导读

小资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云笔记应用EverNote已完成新一轮总额1亿美元的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