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镜有望实现全息投影 专利已获批

投稿人/来源: 网易科技 | 2012-05-16 10:37 | 谷歌眼镜 全息投影

 

 

 

5月16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谷歌有关Project Glass浏览器眼镜的专利在周二获得批准。Project Glass是谷歌公司首款穿戴式计算产品,而这幅眼镜也有可能将实现全息投影的生活方式。

谷歌眼镜的相关专利申请最早于去年10月递交。其中一项专利被授予给谷歌Project Glass工程师马·伊莎贝尔·奥尔森(Maj Isabelle Olsson)和马修·马丁(Matthew Martin),而另一项谷歌眼镜相关专利则授予给奥尔森的妻子和米切尔·约瑟夫·海因里希(Mitchell Joseph Heinrich)。谷歌一共获得了三项与Project Glass相关的专利所有权。

尽管专利文件中的信息很少,但上面所提供的设计图却与谷歌眼镜产品模型完全一致:抛光和精心设计的双封边眼镜,以及一个清晰的、置于眼睛前方的显示屏。

部分谷歌员工,包括公司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已经开始穿戴此眼镜出现在公众场合。

谷歌上个月已经就Project Glass的推出作了解释。该眼镜能够将流信息输出到镜片上,让产品配戴者通过语言命令发送和接收讯息。眼镜还配有摄像头,可以完成拍照和摄像等功能。

编者导读

夜猫猫

谷歌有关Project Glass浏览器眼镜的专利在周二获得批准。Project Glass是谷歌公司首款穿戴式计算产品,而这幅眼镜也有可能将实现全息投影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