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突显网络需求 服务器亟待改善

投稿人/来源: | 2012-05-24 11:21 |

网络飞速发展的今天,各种各样的在线游戏火爆异常。每当一款新游戏开测,总是受到玩家的疯狂追捧。从简单的《愤怒的小鸟》到大型网络在线游戏,遍布闲暇生活的每个角落,给予处于压力之下的人们带来丝丝惬意。

近日,由暴雪公司出品的大型网游《暗黑破坏神3》一发布,玩家立即蜂拥而至,让商家喜出望外的同时却产生了一个难题。该网游服务器因人数太多,线路发生故障,经常反应缓慢,一到周末高峰期直接无法访问,导致网络瘫痪,玩家们怨声载道,嘘声四起。或许网民们有此感受,如果一个网站连续打不开页面,估计以后不会再访问了。由此,《暗黑破坏神3》的用户数急剧下滑,这让暴雪公司心疼不已。另一方面,留下来的部分玩家都提出恢复到单机游戏状态,暴雪公司就此向全球玩家公开致歉。

据统计,在《暗黑3》发布的一周时间里,各大知名媒体已经公开对其评分,平均为8.6分,玩家抱怨多数是服务器以及各种错误代码的问题。作为游戏出品方的暴雪公司在发布前,就应该考虑到服务器爆满的问题,而不应该在发布之后,频频出问题而进行服务器维护。而这样一款备受欢迎的游戏,这样一个完美的策划运营案,最终却因为网络访问量太高而被影响,简直是不可思议,实在令人惋惜。可见,选择优质的服务器产品对于网络运营,或是电子商务来说至关重要,更深一点说直接掌握该企业的线上命运发展。

网络电子商务技术发展速度惊人,互联网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各类不同站点应运而生。然而用户对一个网站的评价,首先是看重其访问返回数据的速度。一个网站的访问速度和网络环境取决于该站点的服务器,其决定着一个网站给用户带来的体验效果,同样决定着站点的前途。对此,界内有些数据中心已运用云计算的相关技术,设计通用、高速、可靠的互联网机架式。利用先进的架构技术,构建模块,具有高度的可扩展性和强大的KVM功能。不仅如此,自定制服务器还可以免费24小时进行流量监控、电话支持,随时为客户排除各种各样的故障,并根据企业需求,进行服务器的升级。

优质的服务器有益于网站的良好发展,创造绿色和谐的上网环境,给网民以舒适感。国内五强IDC服务商时代互联(www.now.cn)为了营造绿色网络家园,推出多款不同类型的可自定制的服务器产品,根据企业或个人个性化打造专用服务器,面向各个层面的企业客户与个人用户,有经济、标准、至强、至尊各种系列的服务器可供选择,并免费赠送.com域名,经济、优惠、实在。

游戏《暗黑3》的运营事件不是偶然,而是整个行业的高速发展中的漏洞,暴露出的正是众多大型网络站点不能满足用户访问需求,或者线路存在安全系统问题的一种普遍现象。服务器安全性能的提高迫在眉睫,作为站点运营方,切不可为了节省资源从而使用低速服务器,岂可让用户打开网站时,与竞争对手相比,就已经输在起跑线上。

编者导读

爆料王

网络飞速发展的今天,各种各样的在线游戏火爆异常。每当一款新游戏开测,总是受到玩家的疯狂追捧。从简单的《愤怒的小鸟》到大型网络在线游戏,遍布闲暇生活的每个角落,给予处于压力之下的人们带来丝丝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