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应用中心接入支付体系 帮助开发者获利

投稿人/来源: | 2012-05-25 17:12 | Discuz

近日消息,Discuz! 应用中心接入了支付体系“财付通”,自此以后,第三方开发者开发的收费应用,交易更加便捷,获取盈利更方便。之前,第三方开发者在Discuz! 应用中心开发收费插件与模板,需要设定第三方支付系统的代码与接口,不仅技术门槛较高,并且操作繁琐。在接入财付通支付体系后,第三方开发者可专心开发收费应用而直接使用财付通支付体系。

 

 

图:在Discuz! 应用中心购买应用

 

 

图:Discuz! 应用中心开通财付通支付体系

据了解,目前通过Discuz! 应用中心获得盈利的开发者已经超过300名,其中月收入超过10000元的开发者近40名;在接入财付通支付体系后,在Discuz! 应用中心获取盈利的开发者及盈利情况都有望得到进一步提高。

Discuz! 应用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介绍,Discuz! 应用中心希望打造一条开放共赢的生态链,一方面满足网站需求,另一方面也为开发者提供最大化的盈利机会,希望更多的开发者能够加入Discuz! 应用中心开发应用。

编者导读

小资

近日消息,Discuz! 应用中心接入了支付体系“财付通”,自此以后,第三方开发者开发的收费应用,交易更加便捷,获取盈利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