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用品高价竞拍 投资看好CN域名

投稿人/来源: | 2012-06-04 09:46 |

某国际拍卖场近日出现一份神秘手写备忘录,引起场内买家震动,虽然只是个小小的手写本,竞拍价格居然高达1.5万美元。原来,这本备忘录由苹果创始人乔布斯于1974年亲笔所写,那是联合创始苹果之前,他曾在某家游戏厂商供职过一段时间。

当时年仅19岁的乔布斯亲笔写下了这份备忘录,资料显示:“这份备忘录是乔布斯为当时的上司所编写,主旨提高游戏的功能和趣味性。这是一款投币式的街机游戏,用四个简单的按钮进行操控,是从乒乓球游戏演进而来的。”乔布斯的这份报告上敲有“All-One Farm Design”的戳记,是他挪用当时频繁出入公社的词句,此外还有家人当时的住址。

时至今日,天才乔布斯已经离去,而这份备忘录拍出上万美元的价格,充分展现了名人效应带来的价值。近年来,人们生活水平渐渐提高,投资收藏逐步形成行业规范,常见的有古玩、艺术品、玉石器具等。这些投资商品往往价值比较高,且保存相对风险大,一个不留神就会造成巨额损失。在山寨盛行的当下,辨别其真伪都不算一件简单的事情了。然而,在互联网科技高速发展,电子商务如此火爆的今天,人们都习以为常的把眼光放置网络,大量进行网上投资、网上交易、网上购物等。互联网正在改变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让人们更加坚信网络的市场潜力。

大批的网站和域名纷纷体现出其投资价值。较早前,360.com.cn此域名叫价百万收购,撼动业内。著名视频网土豆和优酷合并时,商家把kudou.cn域名价格翻番,推高了域名收藏的热潮。作为投资,最重要的是有潜力,且交易方便,手续简单。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最新宣布增加.CN域名的注册主体,此举为国内域名市场将带来怎样的影响?据金牌域名注册商时代互联(www.now.cn)介绍:“任何自然人或者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组织均可在本细则规定的顶级域名下申请注册域名”,即域名注册的主体扩大至自然人。不仅在交易程序上给投资人更大的方便,而且稳定了.cn域名投资的市场信心。时代互联还响应政策,推出CN域名特价活动,低至12元/年。例如个人可以注册“张三.中国”、“李四.中国”、“wangwu.cn”等等姓名域名。一旦注册到名人域名,那么潜力价值就不可估量,之前就有篮球新星林书豪域名竞卖25万美元的天价。

市场的发展日新月异,在经济腾飞的时代,投资收藏成了普遍行为,从玉器古玩到楼宇地皮,再到股票基金,掌握市场发展趋势方能从中取胜。乔布斯备忘录拍卖上万美元和360.com.cn叫价百万绝非偶然,而是投资者深谙市场动态的凌厉一击。这次CN域名的个人开放注册,谁能抓住机遇赢占成功之花呢?聪明的投资者想必已经开始大举行动了。

编者导读

爆料王

某国际拍卖场近日出现一份神秘手写备忘录,引起场内买家震动,虽然只是个小小的手写本,竞拍价格居然高达1.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