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droid掌门鲁宾辟谣 称无意离职

投稿人/来源: | 2012-06-11 09:35 | Android Google

Google Android业务掌门安迪·鲁宾(Andy Rubin)上周六通过Google+驳斥了他将从Google离职,跳槽到一家名为CloudCar的小型创业公司的传言。鲁宾说,“Cloudcar是我数名朋友创建的,我在洛斯阿尔托斯向他们提供了免费办公区,Revel Touch与Cloudcar共同使用该办公区。我不会加盟任何一家公司,没有离开Google的计划。”

鲁宾还通过Twitter驳斥了这一谣言,并宣布全球每天激活的Android设备达到90万台,“我没有离开Google的计划,每天被激活的Android设备超过90万台”。

美国知名科技博客作者罗伯特·斯考伯(Robert Scoble)周日发布Google+消息称,鲁宾计划跳槽到Cloudcar。斯考伯在Google+消息中没有提到消息来源。

编者导读

小资

Google Android业务掌门安迪·鲁宾(Andy Rubin)上周六通过Google+驳斥了他将从Google离职,跳槽到一家名为CloudCar的小型创业公司的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