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纵横搜索新特性:直接搜有附件的帖子

投稿人/来源: | 2012-06-13 17:19 | weibo ICANN

来自Discuz! 官方的消息,Discuz! 云平台旗下产品纵横搜索近日推出新功能:下载直达区搜有附件的帖子。该功能不仅能满足众多资源站点用户下载资料的搜索需求,而且方便站长更好的运营网站。下面来具体看看这一新功能的使用方法:

用户使用纵横搜索搜索关键词后,在搜索结果页中,有附件的帖子会直接出现在标题后方,如图:

 

 

当用户的搜索结果中含有较多的有附件的帖子时,有附件的帖子会出现在搜索结果页的最上部,方便用户浏览查阅,并且展示样式也更加丰富,如图:

 

 

当然,如果用户希望搜索结果页中全部都是有附件的帖子,可以通过4个途径实现:1、点击 “***的资源帖搜索结果”;2、点击“更多资源帖搜索结果”;3、在搜索结果页左下方选择 “有附件”;4、使用更多条件的高级搜索时,选择“有附件”。以上4种方法均可实现只搜有附件的帖子,如图:

 

 

据纵横搜索产品经理介绍,目前该功能正在Discuz! 官方论坛中测试,并内置到了Discuz! X2.5的最新版本中,暂不支持Discuz! 其它版本。“未来,我们会进一步完善纵横搜索服务,持续优化用户体验、挖掘网站搜索需求,将产品服务范围进一步扩大,近期纵横搜索还有重要功能上线,敬请期待。”

编者导读

小资

来自Discuz! 官方的消息,Discuz! 云平台旗下产品纵横搜索近日推出新功能:下载直达区搜有附件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