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 Beta 2各项新功能盘点

投稿人/来源: | 2012-06-26 09:08 | Beta iOS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向开发者发布了iOS 6第二个测试版。与其他升级补丁一样,iOS 6 Beta 2修复了部分Bug并增加了稳定性。除此之外,Beta 2还加入了许多新功能。首先在升级时设置图标上的齿轮会转动,详细情况请看下面的升级视频。

在PHOTos和iCloud设置选项中,用户可以开启或关闭对照片流分享功能。

 

img_2007.png

 

iOS 6 Beta 2系统中所有的推特图标已经更新至最新,新版推特小鸟的头部略微向上抬起。

 

img_2010.png

 

 

img_20091.png

 

iPhone 4S用户在使用Siri发推时,TweetSheet的UI也发生了些改变。

 

AwQaLlICMAAnUHH.jpg

 

在蜂窝网络数据设定中,用户可以选择是否在3G网络下同步阅读列表。之前用户只能在Safari设定中改变这一选项。

 

img_2006.png

 

通知中心的日历项目现在像Mountain lion的通知中心一样,可以显示结束时间。

 

img_2016.png

 

Beta 2中引导式访问已经可以工作。在引导式访问中Home键不可使用,这意味着设备只能在一款应用中运行。这与Apple Store内的Smart Signs工作原理相同。

 

img_2018.jpg

 

 

img_2019.jpg

 

在WWDC上演示的iOS 6系统Safari自动推荐应用功能也在第二个测试版中正常使用。该功能允许网站加入条幅,推荐用户下载与网站相关的的应用。

 

awqs_7dceaamlr2-fixed.jpg

 

最后,iOS黑客@iH8snow在推特上表示,beta 2测试版将在7月31日过期。这意味着我们可能将在这天迎来iOS 6 Beta 3,此外,iWork.com也将在7月31日正式关闭。

编者导读

小资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向开发者发布了iOS 6第二个测试版。与其他升级补丁一样,iOS 6 Beta 2修复了部分Bug并增加了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