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全球互联网大会 Gensee网络直播“全球互联”

投稿人/来源: | 2012-07-10 18:06 | Gensee 2012 互联网

不久前,第四届全球移动互联网(GMIC)大会隆重开幕。早上十点,日本东京,某社职员山下先生正在电脑前收看2012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同一时间,大洋彼岸,美国纽约,某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员工Mr.David正坐在办公室里通过因特网同步收看2012全球互联网大会上自己公司老板的发言;同一时间,万里之外的中国上海,互联网爱好者小王也正在通过网络的实时直播,收看2012年全球互联网大会自己的偶像腾讯公司创始人马化腾的演讲。是什么,让这些相隔万里遍布全球的人将焦点投入到同一个地方?又是什么,缩短了世界的距离,创造了异地实时同步参与观看同一盛会的奇迹?答案就是——Gensee多媒体互动直播与展示系统!

 

 

Gensee多媒体互动直播与展示系统是一款全球领先的集音频、视频、文档共享、互动为一体的多功能网络会议平台,拥有全球独创的网络虚拟活动和虚拟会议技术,首创三分屏混合模式,支持超大规模用户的并发在线,声音稳定保真,视频图像清晰,通过网络直播系统实现全球用户的实时参与交流,让世界七大洲四大洋的距离变得只有一个屏幕这么近。只需要点击一下鼠标,无需安装任何插件,就能实时观看参与千万里之外的活动,让人仿佛身临其境,交流沟通毫无障碍。

全球互联网大会是全球顶级的移动互联网盛会,由颇具全球影响力的移动互联网商务平台长城会主办,大会汇集全球新兴行业精英、探讨行业热点并彼此分享观点,力求共同推动移动产业向前发展。本届大会以跨界、融合、变革为主题,汇集了上千名行业精英和企业高管,不可不谓是互联网行业名符其实的一场饕餮盛宴。据长城会联合创始人薄益群描述,5月10日GMIC的参加者就达到了2800人,外场“开发者星球”的到场人数为2400人,加上参展商和媒体将近6000人。值得一提的是,在线上,全球大约有50万人次观看了大会的视频,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甚至突破了5万。这些数字足以证明大会的成功和巨大影响力。作为本届大会的独家视频直播提供商,Gensee成功做到了全球上万人同时在线畅通无阻,同时针对全球用户提供中日英三个入口,三国语言实时翻译,实现了真正的沟通无阻碍!

编者导读

小资

不久前,第四届全球移动互联网(GMIC)大会隆重开幕。早上十点,日本东京,某社职员山下先生正在电脑前收看2012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