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Google Earth拥有全新的3D地图模式

投稿人/来源: WEB开发网 | 2012-07-27 08:53 | iOS版 Google 3D地图

iOS版Google Earth拥有全新的3D地图模式

  WEB开发网讯,下个版本的Google Maps for iOS很快就会更新到App Store里,先于iOS 6里的Apple Maps提供超级精细而漂亮的3D地图模式。

  不过跟iOS 6里Apple Maps的3D模式一样,Google Maps for iOS新版的3D模式也由于硬件限制而只能跑在iPhone

  4S和第二、三代iPad上。

  新版Google Maps for iOS除了全新的3D模式还会有新的导游模式列出一个城市里最有趣的地点,方便用户探索。之前还有人预测全功能版的Google Maps for iOS也会最终出现在App Store里免费提供下载。

  不过按说Google Maps for Android和Google Earth for Android应该率先升级以获得3D地图模式啊?也许是在等iOS新版通过审核后一起上线?

编者导读

小棠

下个版本的Google Maps for iOS很快就会更新到App Store里,先于iOS 6里的Apple Maps提供超级精细而漂亮的3D地图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