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在TCL展台称腾讯手机不会推出

投稿人/来源: WEB开发网 | 2012-08-23 10:10 | 马化腾 TCL 手机

对于马化腾要出腾讯手机这回事,我们一直听到很多传闻,而腾讯的董事长马化腾今天晚上在与 TCL 共同推出的「iCE SCREEN 冰激凌智屏」的发布会上明确的指出「对于我们做手机这回事,我借此机会澄清一下,不会涉及手机硬件,但会与其他硬件厂商合作,提供一系列软件服务。

腾讯手机

马总这次放话,证明腾讯的确有进军手机的心,只是我们并不会看到由腾讯制造的手机,只会看到基于 Android 系统发展的 Tita OS 或像这次「iCE SCREEN 冰激凌智屏」的情况一样,在其他品牌的产品上内建腾讯软件服务。

编者导读

小棠

对于马化腾要出腾讯手机这回事,我们一直听到很多传闻,而腾讯的董事长马化腾今天晚上在与 TCL 共同推出的「iCE SCREEN 冰激凌智屏」的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