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参加SyScan 2012大会 了解Chrome安全架构进化

投稿人/来源: | 2012-10-10 14:10 | Chrome SyScan

2008年9月2日,谷歌正式发布Chrome浏览器,其简单、高速、安全的特性迅速吸引了大批用户。或许大家都会问,为什么Chrome安全性能如此出众?10月30日,奇虎360技术总监任寰将在2012年SyScan大会上,同与会者分享对于《Chrome安全架构的进化》议题的经验和心得。截止目前,SyScan2012参会报名正在火爆进行中,关注Chrome安全的朋友不可错过。

SyScan2012官方网站:http://www.syscan360.org

 

 

北京时间2012年2月6日,德国联邦信息安全办公室曾发布了一份“最佳安全指南”,建议德国的Windows用户选择使用谷歌的Chrome浏览器,因为Chrome浏览器中包含安全性非常高的沙箱执行以及自动更新功能。这使谷歌Chrome浏览器成为业内首个获得政府支持并推荐的浏览器。

据悉,谷歌Chrome浏览器之所以能拥有如此不俗的安全性能,离不开包括渲染进程沙箱、扩展安全机制、GPU隔离以及插件的安全防护等强大的安全机制的层层防护。届时,任寰将在演讲中详细介绍Chrome安全机制的设计思想、基本原理及发展演变,并对其有效性进行评估。对于关注Chrome安全的企业和个人来说,是一个可近距离与顶级安全专家交流学习的宝贵机会。

另据了解,本议题的演讲嘉宾任寰从2006年起就从事Chrome浏览器的设计和开发。是Chrome浏览器Windows版和Android版多个模块(多进程架构,网络,开发基础设施,稳定性分析,插件,视频)的开发负责人。现任奇虎360技术总监,主要负责倍受网民喜爱的360浏览器系列产品的开发。

此外,为增添本届SyScan360大会的精彩度和含金量,组委会还邀请了来自微软、谷歌、McAfee、NSA等八个不同国家地区的重量级讲师与参会者交流技术。研讨内容涵盖了Windows、Android、iOS、浏览器、软件漏洞挖掘攻击等多个方向的议题。

目前,这一场国内外顶级安全专家、行业偶像、企业安全研究人员以及网络安全爱好者齐聚的盛宴,仍在继续报名中。感兴趣的企业安全研究人员以及网络安全爱好者,可邮件咨询:info@syscan360.org,了解参会详情。

编者导读

小资

2008年9月2日,谷歌正式发布Chrome浏览器,其简单、高速、安全的特性迅速吸引了大批用户。或许大家都会问,为什么Chrome安全性能如此出众?10月30日,奇虎360技术总监任寰将在2012年SyScan大会上,同与会者分享对于《Chrome安全架构的进化》议题的经验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