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宣布将以低于成本价格销售Wii U

投稿人/来源: | 2012-10-26 09:50 | 任天堂 Wii U

近日,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宣布他们即将推出家用游戏机新产品——Wii U,并表示将在下月亏本出售该款新产品。相信Wii U此次的定价会令消费者十分满意。在谈到任天堂在过去的三个月的财务业绩时,岩田聪指出,在WiiU发售前的这个季度,由于受到日元持续走强以及Wii U生产成本的影响,我们的销售额、净收益持续下滑。

 

http://www.cncms.com/upload/2012/1026/1351216236492.jpg

 

任天堂将以低于成本的价格销售Wii U

岩田聪讲到:“尽管我们十分希望我们的财务业绩能尽快提升,但是在目前这种情况下,我们无法保证本财年 的营业利润能够达到预期目标。WiiU售价已经是低于成本价,公司有在WiiU主机硬件上赚一分钱,我们已经计划好了一个硬件上的赤字报表,而且赤字可能 会随Wii U的热卖继续扩大。”

低于成本推出一款硬件产品(至少在产品发布的最初的 阶段)对任天堂来说并不新鲜,像其直到最近还在出售3DS游戏机当初就是以低于制造成本的价格出售。不过,目前3DS仍在给任天堂带来收益,迄今为止共卖 出了超过 2200 万台。看来在 Wii U 出来之前,任天堂的销售额还要依赖于3DS及软件的售卖来顶一顶。毫无疑问,任天堂将来肯定会对Wii U的销售策略进行转变,不过至少在最初的几个月,消费者仍然可以以相当满意的价格购买到Wii U。

编者导读

小资

近日,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宣布他们即将推出家用游戏机新产品——Wii U,并表示将在下月亏本出售该款新产品。相信Wii U此次的定价会令消费者十分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