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Earth 7发布 带来了导游功能和更多的3D图像

投稿人/来源: | 2012-11-01 09:52 | Google Earth

流行的桌面应用程序Google Earth的更新版本带来了最近加入的移动版本的功能,Google Earth 7包括了新的3D图像和新增设计的导游功能,高亮显示了地球上精彩有趣的地方。谷歌表示,Google Earth 7为世界上超过11,000个的地方提供了虚拟之旅,包括了如大峡谷、埃菲尔铁塔和彼得大教堂等许多有名的经典。

 

Virtual tours in Google Earth 7.

 

在谷歌地球中的虚拟之旅

虚拟导游的功能,显示在缩略图下的地图视角,建议了附近值得游玩的地方,并提供了相关的信息。

与此同时,新版本包括了一堆地方的3D图像,但到目前为止还仅适用于Android和iOS:博尔德,科罗拉多州;波士顿;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丹佛;堪萨斯州劳伦斯;加利福尼亚州的长滩;洛杉矶;波特兰;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圣地亚哥;加州圣克鲁兹;佛罗里达州的坦帕和西雅图;亚利桑那州的图森;罗马和旧金山海湾地区(包括半岛和东湾)。截止今天,你现在还可以看到法国阿维尼翁德克萨斯州奥斯汀,慕尼黑,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和德国曼海姆的3D图像。

“通过这些地区的"飞行"体验,移动和桌面设备看到的建筑物、地形、甚至在3D渲染的树木都是一致的,所有的虚拟旅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逼真”,谷歌公司的Peter Birch在他的博文里面说到。

编者导读

小资

流行的桌面应用程序Google Earth的更新版本带来了最近加入的移动版本的功能,Google Earth 7包括了新的3D图像和新增设计的导游功能,高亮显示了地球上精彩有趣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