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通iPad1.1正式版上线 明星语音报天气

投稿人/来源: | 2012-11-01 15:54 | 天气通

天气通iPad版自登录苹果商店后,就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稳居天气类免费榜第一名。近日,天气通iPad正式推出HD1.1版,新版天气通对语音播报功能进行全面升级,全面支持明星、方言、趣味等20款语音播报;同时还新增天气资讯功能,查看天气的同时还可以了解关注城市的天气资讯。

语音播报服务升级

天气通首创的语音播报功能是用户最喜爱的功能之一,此次新版本的天气通对语音播报服务进行了全面升级,加入了陈楚生、何洁和延参法师等名人的天气播报,同时还有方言、趣味等20款语音播报提供给用户选择,让用户在听天气预报的同时也能够享受自己喜爱的好声音。11月中旬,天气通明星语音还将上线7款中国好声音实力唱将为粉丝录制的天气播报,让听天气变成一种享受。

 

 

 

首创天气资讯功能

天气通iPad1.1版特别增加了天气资讯功能,点击主界面右上方的天气资讯图标,可以查看当前城市以及国内外其它地区丰富的天气资讯内容,迅速了解最新天气动态。

 

 

 

此外,天气通新版针对空气污染指数功能还增加详情页面,用户可以更加详细掌握空气质量情况,为出行提供参考。同时空气污染指数页面还支持微博转发,可以分享给朋友、家人,传递关爱。

天气通iPad1.1版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tian-qi-tonghd/id507943943?mt=8

天气通iPad1.1正式版产品日志

1.新增明星、个性、趣味语音报天气;

2.首创匹配当前城市显示最新天气资讯;

3.增加空气污染指数详情页面;

4.完美适配ios6系统

编者导读

爆料王

天气通iPad版自登录苹果商店后,就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稳居天气类免费榜第一名。近日,天气通iPad正式推出HD1.1版,新版天气通对语音播报功能进行全面升级,全面支持明星、方言、趣味等20款语音播报;同时还新增天气资讯功能,查看天气的同时还可以了解关注城市的天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