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布Wallet开始支持移动购物支付

投稿人/来源: | 2012-11-02 10:18 | Wallet Google

 

 

Google 刚刚宣布开始在移动网页端提供Google Wallet 支付支持。上月Google曾宣布开始支持网络内容的小额支付,允许消费者在线购买数字内容,并且还有30分钟的退款时间。现在,Google 再次扩大支付服务的应用范围,开始支持移动购物。

很多时候用户在移动页面购物时都不想进行繁复的输入操作,而移动购物网站也因此流失很多订单。现在商家可以在自己的商品页面加入“通过Google Wallet 支付”按钮,然后用户只需要登陆自己的Wallet帐号,不用输入卡号和密码,就能完成支付。

当然,前提是你已经在Google Wallet 帐号中存储了自己的银行卡信息。你可以通过wallet.google.com/manage 页面对记录的信用卡或借记卡进行管理,如设置默认支付卡和收货地址等。

此外Google 还与 1-800-Flowers.com 、Rockport.com 等网站合作,在指定时间内,用户在这些网站的移动页面购买商品时若通过Google Wallet 进行支付,还能够获得更多折扣优惠。

刚刚我们还报道了Google或将发布Wallet物理卡,把多张银行卡全部都集成到这张卡中。这是一张与Wallaby原理类似的卡,而与近场支付NFC 完全没有关系。事实上NFC 是Google 自推出移动支付产品Wallet 以来一直主张推广的技术,但是目前支持该技术的手机厂商、线下商家仍然不多。因此Google现在开始尝试一些过渡方案,似乎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编者导读

小资

Google 刚刚宣布开始在移动网页端提供Google Wallet 支付支持。上月Google曾宣布开始支持网络内容的小额支付,允许消费者在线购买数字内容,并且还有30分钟的退款时间。现在,Google 再次扩大支付服务的应用范围,开始支持移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