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技术 长虹智能移动电源伊娃横空出世

投稿人/来源: | 2012-11-05 17:17 | 长虹

继各种品牌的移动电源陆续在市场上推出之后,由国际知名品牌长虹打造的智能移动电源产品也横空出世,长虹伊娃就是这样一种国内智能化移动电源的领航产品。伊娃的容量高达5000mAh,尺寸110×48×26mm,重量仅130g,适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等常用移动设备充电。

伊娃创意来自机器人,是长虹创新设计中心精心设计的移动电源,由全球一流工业设计专家Goldon Bruce领衔演绎,产品具有专利外观、智能工作、进口元件、跟踪服务等全面领先同类产品的优势。

 

 

军工技术 智能打造

基于长虹锂电池保护电路设计方面的实力,伊娃可自动识别工作环境,避免过充、过放、短路现象。同时,伊娃通过CPU中央处理器的智能控制,特别省电,匹配特精准。这些智能化功能包括:

1、智能充放电:智能检测充电插头和放电插头状况,在不使用时为关机状态,基本无损耗,当检测到充放电要求时自动唤醒工作。

2、智能开关设置:长按1秒开机,1秒关机,杜绝误操作使移动电源反复开关机,确保产品稳定及使用寿命。

3、智能省电模式:10秒钟内,如果CPU没有接到命令,将自动进入关机程序,达到省电要求。

4、智能手机匹配功能:根据不同手机型号的输入功率,自动匹配适合电流。

5、智能电量显示:由单片机检测锂电池电量并反馈给指示灯,显示电量。每个指示灯代表1/3电量。

 

 

 

 

用料奢华 “不计成本”

伊娃的智能功能缘于准确的数据分析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又来源于高度精密的元器件,移动电源的核心元器件由美国进口单片机、日本精工保护IC、日本精工升压IC组成,出厂成本远超同类产品50%以上,这种“不计成本”的用料还表现在:

1、A品优质品牌电芯:采用国际一流品牌三星/比克电芯,具有容量高、寿命长的特点,循环寿命500次以上。

2、铜质USB母座:这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绝对领先地位,从材质上根本解决了移动电源USB母座生锈的可能,矫正铁质易生锈的缺点。

3、高端线材:80cm超长USB数据连接线采用国际标准线材,比同类产品长2倍左右,使移动电源与手机接口的连接稳固持久。

4、耐插接口:5V/1A输入接口与5V/1A输入接口采用耐插拔材料,插拔万次也正常。

 

 

 

 

超强稳定 动力十足

精心的选材让伊娃动力十足,周到的设计让伊娃超强稳定

1、容量强大:内部由两只2600mAh锂离子电芯并联组成,标称容量5200mAh,而伊娃只标注了5000mAh。

2、充电迅速:恒定1A电流输出,充满iPhone只需2个小时;满电的伊娃可以给iPhone约充3次。

3、极限转化:伊娃转化率达到89.3%,远超同行水平,已经逼近理论峰值90%。

4、稳固电芯:在电芯与电路板之间采用“垫片+卡槽”稳固架构,通过跌落实验,证明移动电源防摔防震效果突出,结构超稳定。

 

 

专利外观 匠心独运

这款由长虹创意中心倾力打造的移动电源,获得了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外观专利证书,保护知识产权,拒绝仿冒。与同类产品相比,伊娃有许多独创性的设计:

1、UV工艺:外壳经过200次以上擦拭,通过了无刮痕测试,多重UV工艺,触感光滑。

2、无缝焊接:整体超声波焊接,机身缝合处没有一颗螺丝孔。

3、无忧挂绳:为防止移动电源因滑落或不在意而丢失设计了挂绳处,小巧圆润的造型增添了可爱的味道,小小的关怀让你倍感温馨。

4、握感愉快:这款移动电源尺寸大小为110×48×26mm,重量仅130g,手握的感觉光滑圆满。

这种创意还延伸到连接线的设计上,除了标配一个苹果转接头,移动电源对所有5V数码产品充电都是使用独创的“一头多用”USB连接线,无需大量转接头。

 

 

以质取胜 永久服务

长虹品牌历经半个世纪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管理经验,拥有广阔的线上线下渠道,服务意识从立项开始,因此,为用户想得更周到。

1、产前用户调研:90多天市场用户使用习惯调研,600次以上同类产品解剖分析,智能伊娃完全是为你设计的。

2、产中质量管控:质量管理体系包括原材料检测、半成品测试、成品测试、转接头测试。军工品质,专业制造。

3、售后跟踪服务:内部防伪识别码具有防伪功能,同时确保每一个产品都可进行质量跟踪。

编者导读

小资

继各种品牌的移动电源陆续在市场上推出之后,由国际知名品牌长虹打造的智能移动电源产品也横空出世,长虹伊娃就是这样一种国内智能化移动电源的领航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