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 Surface游戏平板参数曝光:12核芯片

投稿人/来源: | 2012-11-09 10:01 | 微软 Xbox Surface

微软正在开发一款7英寸大小面向游戏市场的Xbox Surface平板电脑。科技网站Verge表示,已经有多个消息来源证实该7寸Xbox Surface游戏平板已经在有条不紊的开发中。这种新规格的7英寸游戏平板和之前在6月份泄露外型十分相似,并且在10英寸的Surface推出之前就已经处于研发的阶段中。

 

微软Xbox Surface参数曝光:性能远超台式机

 

请多花一分钟来了解一下上图中的配置,这款游戏平板的配置看起来十分强大,12核处理器组、5GB运行内存和1.2G缓存的AMD GCN图形处理器,除了硬盘大小之外,每一项配置都让我的台式机羞愧难当。关于该游戏平板的电脑配套设备谈及的较少。从聊天消息中有迹象表明,Xbox Surface游戏平板的采用的CPU有可能会发生变动,微软会与英特尔合作专门研发一款针对该机型的CPU。初次之外,Xbox Surface不会运行全部的Windows系统,可能只会有平板电脑的基本功能,其它精力都会放在游戏相关内容当中。

 

微软Xbox Surface参数曝光:性能远超台式机

 

7英寸的大小似乎已经证实了该尺寸在今后将会开始非常流行应用在平板电脑上,同时也会降低产品成本。Xbox Surface的目标用户是否只是7英寸平板的游戏市场呢?我相信微软的目的不仅仅在此。我认为Xbox会对微软已经相当成功的Xbox作为一个硬件补充,将来会全方位的占领用户的客厅电视显示屏。Verge同时表示这样还会大大的提升Xbox游戏销售的数量。

如果Xbox Surface能够直接运行Xbox游戏或从Xbox Live列表以及Windows 8应用商店中的游戏的话,这将是非常有趣的事情。尽管硬件规格现在开起来很详细,但将来软件之间是否会兼容仍然不得而知。

 

微软Xbox Surface参数曝光:性能远超台式机

 

在本次更多的细节被透露之前,我们认为Xbox Surface的主要竞争对手会是Wii U。不过根据Xbox Surface的定价策略看来,其实该机器的最大竞争对手其实是iPad mini而不是Wii U。我相信Xbox Surface将来一定会成为微软的又一棵摇钱树。

编者导读

小资

微软正在开发一款7英寸大小面向游戏市场的Xbox Surface平板电脑。科技网站Verge表示,已经有多个消息来源证实该7寸Xbox Surface游戏平板已经在有条不紊的开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