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Win7预览版IE10浏览器 今日可下载

投稿人/来源: WEB开发网 | 2012-11-13 10:13 | 微软 Win7 IE10浏览器

微软IE10浏览器

北京时间11月13消息,据liveside网站报道,微软上个月终于打破沉默,宣布用于Windows 7的IE 10浏览器预览版将在11月中旬推出。微软好像将在11月13日为Windows 7用户发布最新的IE 10浏览器。据参加周一下午在北京举行的IE 10媒体发布会的中文技术博客iFanr称,微软IE市场营销部门总监罗杰·卡布里奥迪(Roger Capriotti)已经宣布,IE 10预览版将在11月13日提供下载。

据微软称,用于Windows 7的IE 10浏览器将带来现实世界的网站性能和网站开发者一直要求的对额外的标准的支持。微软没有宣布用于Windows 7平台的最终版本IE 10的发布日期。

编者导读

小棠

北京时间11月13消息,据liveside网站报道,微软上个月终于打破沉默,宣布用于Windows 7的IE 10浏览器预览版将在11月中旬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