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微软双认证计划 驱动企业及个人共同发展

投稿人/来源: | 2012-11-14 15:04 | IT 企业 页游

据某知名咨询机构对企业员工在职培训的投资与收益调查分析得出,企业对员工培训的投资回报率非常之高,经过培训的员工和未经培训的员工不论在工作能力、工作效率、产出量、合格率、创造性等方面都更为优秀。同时,员工对自身的技能和职业发展有了更高的期望后,企间的双赢关系,成为紧密结合的发展共同体。

日前,惠普和微软两大巨头联合推出了个人职业发展双认证计划,由惠普教育培训部、HP Expert ONE、Microsoft、东方瑞通联合推出惠普微软助力个人职业发展的中国唯一云计算双认证计划,通过系列课程的学习,可同时获得HP Expert One和Microsoft的相关认证和技能储备,同时通过HP Expert One技能认证后,将自动获得HP Expert One社区会员资格,会员将优先获得更多HP Expert One线下技术沙龙研讨的邀请及其他各种优惠活动资质。

此次惠普微软双认证计划一经推出,得到了各企业及IT届人士的一致认同,不少在工作中接触惠普和微软产品的IT技术人员纷纷前来咨询并参加认证培训。周志成是某IT公司的信息系统管理工程师,负责管理和部署企业服务器的重要工作,面对复杂而艰巨的工作任务,小周感觉压力很大,非常渴望能够在工作之余补充自己的专业技能,小周所在的公司使用的是惠普设备及微软服务器操作系统,在正打算学习惠普课程时,发现惠普微软两大巨头联手推出了双认证计划,其中的一门课程是学习HP最新的服务器技术与应用,通过课程学习可以从服务器选型、系统构建到硬件环境运维管理、故障诊断、批量部署等内容进行深入的学习,这对于自己的工作非常有用。双认证计划不仅能够将惠普微软的课程相结合,而且更加实惠,还能参与惠普线下技术沙龙活动,双认证计划不仅在职业技能上为小周带来了提升,在扩大社交、了解行业发展等方面也带来了更多的收获。

惠普与微软的合作还将继续,双方本次合作的“组合拳”希望能够为广大IT技术人员带来更多的技能提升并助力他们顺利的走在职业发展之路上。

编者导读

小资

据某知名咨询机构对企业员工在职培训的投资与收益调查分析得出,企业对员工培训的投资回报率非常之高,经过培训的员工和未经培训的员工不论在工作能力、工作效率、产出量、合格率、创造性等方面都更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