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三季财报业绩超预期 游戏收入同比增120%

投稿人/来源: WEB开发网 | 2012-11-14 16:18 | 人人 游戏

中国领先的实名制社交网络平台——人人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RENN),公布了截至2012年9月30日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公司净营业收入为504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7.2%,超过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预期4980万美元。

其中,游戏业务的强劲增长,成为公司业绩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根据人人披露的财报数据显示,2012年第三季度在线游戏收入为242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0.2%,而二季度在线游戏收入为2250万美元,同比增长122.1%。分析认为,人人游戏的迅猛增长得益于几款新发布的自主开发游戏越来越受到用户的喜爱。

“公司在第三季度的整体营收达到了预期。游戏业务在跨屏游戏战略的驱动下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团购业务糯米网在这个季度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表现,各项指标均有大幅度提高,手机用户的交易量增长迅速。”人人公司CEO陈一舟表示道。

同时,人人用户数增加依然强劲。根据人人披露的财报显示,截至三季度末,人人的激活用户达到1.72亿,去年同期激活用户为1.37亿。九月份的月独立登录用户达4800万人,同比增长了27%。

编者导读

小棠

中国领先的实名制社交网络平台——人人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RENN),公布了截至2012年9月30日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公司净营业收入为504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