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微软双认证计划——惠普云认证

投稿人/来源: | 2012-11-15 09:08 | 惠普 微软

在云计算不断推动IT产业发展的背景下,私有云、公有云等概念层出不穷,云计算的发展和未来趋势将对IT行业产生颠覆性的影响。本着为打造云计算领域的高级IT技术人才,帮助IT专业人士获得涵盖更多云计算的经验与知识,惠普和微软携手共同推出了惠普微软双认证套包计划,该计划包含了多种惠普和微软的热门课程,不仅提供了硬件及软件的基础技能,还可培养业务能力。本次双认证计划由HP ExpertOne、HP培训部、微软、东方瑞通联手推出业务和技术的培训服务,使云计算真正服务于企业,降低运营风险,提高IT投资回报。

双认证套包课程的内容包括了惠普ExpertOne云认证课程,惠普ExpertOne云认证使IT人员能够制定并执行可靠的战略和综合设计,企业可轻松将传统数据中心转型为云计算,加速实现业务目标。HP CloudSystem为用户提供整合的开放平台,用于构建和管理私有、公有和混合云环境中的服务。经过本课程的培训考试后,将会获得惠普ASE云集成师认证专业人士,惠普大师级ASE-云集成师认证,能够基于HP CloudSystem和惠普融合基础设施,构建、安装和整合企业和服务供应商的混合云解决方案。

在面向IT专业人士推出的双认证套包计划,涵盖了惠普云解决方案的设计和部署,包括业务与IT的融合、基础架构、软件和配置能力等方面,不但可以满足中小企业基于应用和管理方面知识的需求,同时对计划迁移到云环境的企业提供了务实的设计、部署与管理课程。

目前惠普ExpertOne已经扩展了其全球交付选项,包括认证课程的新学习项目,并为全球客户、合作伙伴和IT类专业人士提供标准化及定制化的培训课程,旨在提升云融合基础设施方面的技能,最大化获得投资回报。

日前,双认证套包计划在惠普合作伙伴东方瑞通培训中心逐步开展,前来咨询及上课的IT技术人员络绎不绝,通过课程的培训,学员可以获得惠普ExpertOne社区会员资格,并可参与惠普ExpertOne线下技术沙龙研讨邀请及其他高级认证的优惠资质等。

编者导读

小资

在云计算不断推动IT产业发展的背景下,私有云、公有云等概念层出不穷,云计算的发展和未来趋势将对IT行业产生颠覆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