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万体”席卷而来 人人网惊现神回复

投稿人/来源: | 2012-11-15 21:04 | 人人网

当你还沉溺于“元芳体”无法自拔时,本周,一种全新的文体“16万”在人人网横空出世,网友们迅速组队占坑回复,又一股造句浪潮席卷而来.

“16万体”源于人人网上的一次深情表白:华科某位男生向他心仪的姑娘送出了一封用212天时间写的16万字情书。他将其装订成册,并取名为《我不愿让你一个人》。女孩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

故事的前半段温暖感人,结局却出乎意料,让人大跌眼镜,直呼“伤不起”。人人网上的诸多“神人”纷纷对“华科男”的状态加以恶搞,并把这种“结局冷不丁“ 的段子称为”16万体“。还有网友专门开通了“16万体”公共主页,对各种帖子集合汇总。

三国版:曹植用212天时间写了一册16万字的奏折。这封奏折包括内思及同胎,念其幼时,再看今日,兄弟快掰,告白抒情,展望未来,以书示爱。他将其装订成册并取名《 恋爱告白七步诗》。司马懿看完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

英超版:温格向阿森纳董事会送出了一封他用212天时间写的16万字的请愿书。这封请愿书的内容包括散文、诗歌等多种文体,内容主要是建议打破阿森纳现有工资结构。他将其装订成册并取名《我不愿再亲手送走我的队长》。阿森纳董事们看完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

小学版:小学生小明向班主任老师送出了一封他用212天时间写的16万字建议书。这封建议书的内容包括童话、寓言等多种文体,内容主要是诉说他对于新教规中关于作业量的想法,表示自己难以完成任务。他将其装订成册并取名《我不想每天抄作业百遍之体验书》。班主任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

截至发稿时,人人网“16万体”公共主页已有近万名好友加入,网友们博古通今,各种版本应声而出。有网友感叹:“送走了甄嬛,迎来了元芳,这会子又来了个16万,本宫都不知该如何说话了。元芳,你怎么看?“

编者导读

小棠

当你还沉溺于“元芳体”无法自拔时,本周,一种全新的文体“16万”在人人网横空出世,网友们迅速组队占坑回复,又一股造句浪潮席卷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