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营改增”试点迎来首个纳税申报日

投稿人/来源: | 2012-11-21 14:26 | 普元

11月1日,是安徽省“营改增”成功试点以来的首个纳税申报日,国家税务总局高度重视,要求申报成功后即时报告。10月31日晚安徽省国税局召集各相关单位进行系统联调和测试工作,省局货物与劳务处处长汪国云亲自坐镇指挥部署工作,省局货物与劳务处丁以文科长、许巍主任监督具体工作落实情况,安徽航信总经理李海波、总办主任包万芝也在百忙之中赶到现场协调支持。次日凌晨近3点,顺利地通过了申报,省局货物与劳务处处长汪国云随即向国家税务总局汇报了安徽省“营改增”首次申报工作情况。

据悉,当晚各相关单位技术工程师们通力合作,共同攻克技术难题,保证了申报系统的成功申报,保障了安徽“营改增”试点首次申报工作顺利开展。公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查利平、高级工程师丁昕在此次系统升级和联调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不辞辛苦,通宵作战,充分体现出安徽航信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同时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防伪税控事业部也派出四位精英干将来到现场给予大力支持。11月1日凌晨,芜湖市5户营改增企业成功完成试点后的首次申报,成为安徽省“营改增”工作的标志性成果。在安徽省“营改增”企业首次申报的15个工作日内,安徽航信会一如既往地确保申报工作的正常运行,为客户提供面对面上门技术服务、热线电话服务、网络远程操作服务等,同时完善服务措施,将“营改增”工作进一步做实做好。

 

 

安徽省国税局货物与劳务处处长汪国云(右二)、安徽航信总经理李海波(左一)在现场等待申报结果

 

 

 

 

 

 

申报系统调试现场

编者导读

小资

11月1日,是安徽省“营改增”成功试点以来的首个纳税申报日,国家税务总局高度重视,要求申报成功后即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