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五星浏览体验 傲游浏览器大测评

投稿人/来源: WEB开发网 | 2012-11-22 15:04 | 傲游 浏览器 测评

作为互联网的主要入口,浏览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网页打开速度如何?浏览体验是否最佳?功能实用操作性强吗?一款浏览器的好坏直接影响我们的网上生活。可市面上的浏览器软件五花八门,种类繁多,如何选择一款符合自己的浏览器呢?今天小编以深受用户喜欢的傲游浏览器3为例,从速度、用户体验、实用性的几个方面来进行评测,以考量一款浏览器是否优秀。

  傲游浏览器3官方下载链接:http://www.maxthon.cn/mx3/

  风驰电掣 速度为先

  想要体验风驰电掣的极速感觉,一款快速的浏览器必不可少。用户选择浏览器时也往往将速度作为重要的参考。快速、准确的载入并解析所浏览的网站页面是考察一款浏览器是否优秀的重要指标。

    【图1】

  一般来说,网页由HTML、JavaScript和CSS组成。而浏览速度就是指一款浏览器对这三部分的载入和解析速度。这与浏览器内核质量有很大的关系,也是各大浏览器厂商研发的核心。

  作为国内唯一一款具有独立内核的浏览器产品,傲游浏览器3首创了双核浏览模式。WebKit和Trident双核的形式使极速浏览与兼容性达到完美的并存。所搭载的独立核心平均提速2倍以上,全面提升上网速度。双核的形式使极速浏览与兼容性得到了完美的并存,让用户得到了无缝切换的完美享受,高速而又稳定。

  体验为王 简约界面

  互联网发展多样化的今天,用户对浏览器也有不同的侧重需求。一款浏览器是否具有鲜明的功能和优质的用户体验,成为其生存和发展的必要条件。说到浏览器的体验,首先要从界面开始,简约美观的浏览器界面不但赏心悦目,还能提供更具亲和力的使用体验。

    【图2】

  傲游浏览器3的界面让人眼前一亮,经典的傲游蓝,减轻眼睛疲劳。在功能布局上也更趋于个性且合理,左侧的侧边栏组合更是符合用户对浏览器功能的快速获取。此外,傲游浏览器3还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界面设置选项和功能组合。用户可以通过设置来隐藏包括搜索栏、收藏栏甚至头像等界面元素,让界面更加简单,从而可以专注于互联网浏览或在线工作。

  实用功能 方便快捷

  当然,外观仅仅是用户体验的一方面。除了上网速度和舒适合理的界面,我们还对浏览器有更多功能上的诉求。很好的满足用户需求,使功能得到最大化体现,这才能成为一个十全十美的浏览器。

    【图3】

  在实用性功能方面,傲游做得非常优秀。随处可见各种实用贴心的功能设计,不愧为浏览器领域的领航者。阅读模式,让你专注读书零打扰,并且页面字体、背景颜色随心换;广告猎手,史上最简单的过滤器,自动拦截恼人广告;资源嗅探,快速找出页面中全部内嵌的视、音频图片文件并下载;智能填表,帮助你自动保存填写用户名和密码……

  通过从以上速度、界面和实用性功能三个方面的分析,我们发现,傲游的成功并不足为奇。一是源于傲游对浏览器领域的专注与探索;二是傲游浏览器技术的独创性与领先性。傲游对用户需求的准确把握,和高超技术的实现能力让人惊叹。这种以人为本,用户至上的理念值得称赞。我们有理由相信傲游在未来的日子里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更多精彩。

 

编者导读

小棠

作为互联网的主要入口,浏览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网页打开速度如何?浏览体验是否最佳?功能实用操作性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