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客户品鉴会圆满落幕 网易企业邮箱赢得赞誉

投稿人/来源: | 2012-11-22 17:41 | 网易 企业邮箱

“客户品鉴会”是网易企业邮箱2012年秋季正式推出的系列品牌活动。继佛山站第一场企业邮箱客户品鉴会启动后,网易日前走进泉城济南,与山东的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介绍了企业信息化和安全解决方案。网易企业邮箱以专业、安全、好用赢得了经销商和用户的赞赏。

网易企业邮箱的客户品鉴构建了一座联接邮箱运营商、经销商和企业用户的沟通桥梁,是开发者、销售和使用者面对面交流的绝佳机会。房地产业山东荣兆发展集团有限公司、IT行业的济南买必喜电脑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品鉴会。

案例一:半年“试用” 网易邮箱顺利过关

网易企业邮箱全国渠道总监王东首先开场,紧接着,网易企业邮箱技术总监蔡灿炜向客户们介绍了网易企业邮箱的六大优势:“专业专注,安全保密,极速稳定,超强反垃圾,海外云邮,易用易管理。”

接下来,荣兆集团(以下简称荣兆)信息化主管代军伟为大家分享了自建企业邮箱和网易企业邮箱的比照经历。为提升企业形象,方便管理,保证邮箱数据安全,荣兆公司最初选择了自建邮箱服务器系统,自己管理邮箱后台,投入了大量成本,前期使用也收效不错。但是后期却出现退信、接收不到邮件等等问题,公司技术人员累得不堪疲惫,问题却得不到专业的解决。后来,代军伟听取了网易企业邮箱经销商强比科技公司总经理刘锐的建议,决定自建邮箱和外包邮箱的同时使用,给网易企业邮箱一个“试用期”,经过半年对比,最终网易顺利过关,全公司决定把所有邮箱都换成网易企业邮箱。

 

 

图一:山东荣兆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信息化主管 代军伟

案例二:“网易扎扎实实做好邮箱,非常不简单”

济南买必喜电脑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杨义,一上台就吸引了全场的目光。他没有用会议惯常的PPT和演讲稿,以一位过来人的身份表达了对网易邮箱踏踏实实做事的肯定。杨老说,邮件这个行当比起其他的来说比较简单,但是邮件行当能够扎扎实实做的,不多,“网易企业能够扎扎实实做好邮箱,非常非常不简单。”

据介绍,网易已经为数十万家企业提供了企业邮箱服务,包括亚组委、中国新闻网、橡果国际、郎酒集团、济南市药监局、烟台杰瑞石油、海尔集团、山东海科化工、青岛百灵科技、中创软件、青岛福日汽车等一批知名企业。网易企业邮箱在业界收获了很多荣誉和口碑,是互联网界唯一获得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授予的安全测评证书的公司,这是国内目前最高级别的邮件系统产品安全证书。这意味着,客户的每封邮件,每一个珍贵的商业机会,网易都会保驾护航,护送它顺畅抵达目的地。

网易企业邮箱表示,接下来将继续通过品鉴会的形式,加强与各地经销商、用户的面对面的沟通。

编者导读

爆料王

“客户品鉴会”是网易企业邮箱2012年秋季正式推出的系列品牌活动。继佛山站第一场企业邮箱客户品鉴会启动后,网易日前走进泉城济南,与山东的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介绍了企业信息化和安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