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航信2012年“税企联谊座谈会”圆满结束

投稿人/来源: | 2012-11-23 18:42 | 航信

10月26日下午,安徽航信2012年“税企联谊座谈会”在安徽徽颐安港大酒店举行,公司财务总监周唐、客户服务管理事业部袁小平、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查利平等参加会议,合肥市国税局货物与劳务处副处长许丽刚、纳税服务处副处长李茹、货物与劳务处副处长朱其宽、纳税服务处 12366呼叫中心主任张健以及合肥市22位防伪税控企业客户代表应邀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公司财务总监周唐代表公司向参会的税局领导和企业嘉宾表示感谢

 

 

客户服务管理事业部总经理袁小平向与会人员做公司2012年服务工作汇报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查利平现场解答企业疑问

 

 

合肥分公司副经理王刚主持座谈会

 

 

合肥市国税局货物与劳务处副处长许丽刚

 

 

合肥市国税局纳税服务处副处长李茹

 

 

合肥市国税局货物与劳务处副处长朱其宽

 

 

合肥市国税局纳税服务处 12366呼叫中心主任张健

会议由合肥分公司副经理王刚主持。会议伊始,客户服务管理事业部总经理袁小平用一系列精准的数据将公司2012年服务质量基本情况,信心服务之网络调查工作,员工培训及呼叫中心建设情况向与会领导和嘉宾做汇报。

随后,合肥市国税局货物与劳务处副处长许丽刚发表讲话,许处表示,从合肥市国税税局对安徽航信合肥分公司服务满意率等数据的统计反映出,安徽航信的服务质量每日都在改变,每年都在提高;服务形式的多样也为税局和纳税人提供了极大的便捷。接着,许处就合肥市国税局对安徽航信2012年服务质量调查情况及营改增工作情况进行通报。最后,许处代表合肥市国税局向我司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继续提高员工素质,加强员工服务工作的主动性;二是继续保持畅通的沟通渠道,进一步加强税局、企业和服务单位的三方沟通,深入实现信息共享,以提高服务质量; 三是建立多渠道、多方位的企业文化和服务精神理念等方面的宣传,让纳税人知晓并感受服务单位的规范性。

座谈会上,纳税服务处副处长李茹用鲜活的工作实例讲述安徽航信近年来狠抓服务工作,在服务理念、服务质量和服务形式等方面所取得的有效提升,她表示,服务无止境,希望安徽航信能够再接再厉做好服务工作,合肥市国税局纳税服务处也会继续加强对安徽航信服务工作的监管,同时希望广大纳税人也能够积极参与其中,对安徽航信进行服务监督。

信心服务监督员代表合肥市福瑞德生物化工厂刘邵清经理在会上发言,他感触颇深地说道,“与安徽航信已合作多年,虽然安徽航信的规模在不断扩大,但紧抓服务质量的工作却丝毫没有松懈,让我们一直享有优质的服务,同时,安徽航信所研发出的产品,比如我在使用的A6企业管理软件,在税局办税大厅使用的自助办税终端等都实实在在地给我们财务人员带来了工作上的便捷。”在随后交流座谈中,来宾们纷纷畅所欲言,对公司服务工作作出中肯的评价,并就产品使用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咨询,得到公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查利平的详细解答。

 

 

信心服务监督员代表发言

 

 

 

 

 

 

 

 

 

 

与会企业客户畅所欲言

 

 

 

 

我司在座谈会现场接收到的一份表扬信

座谈会最后,财务总监周唐受总经理李海波委托,代表公司对一直以来给予安徽航信工作上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的税局领导及企业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对公司服务工作进行监督,公司也会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改进服务流程,保障防伪税控系统正常运行,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期间,周总还就公司业务发展和内部管理方面的工作向与会领导和嘉宾进行了介绍。

至此,安徽航信2012年“税企联谊座谈会”得以圆满结束,公司今后会保持这种畅通的沟通方式,拉近税局、客户和我司三方之间的距离,以加深对彼此工作的理解和帮助。

 

 

合影

编者导读

小资

10月26日下午,安徽航信2012年“税企联谊座谈会”在安徽徽颐安港大酒店举行。